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http://www.gzjhzg.com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为京华日钢控股集团华南区唯一一家以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子公司。公司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大塘村,厂区占地面积120亩,距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10公里,地理优越,交通便捷。

广州京华现拥有高频直缝焊接钢管(ERW)机组6条,年产DN15-DN300壁厚2.0mm-6.0mm高频直缝焊接钢管30万吨,导线钢管6万吨;热浸镀锌管生产3条,年产DN15-DN300壁厚2.0mm-6.0mm热浸镀锌钢管20万吨,钢塑复合管生产线2条,可年生产加工钢塑复合管6万吨。

广州京华现拥有员工近4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0人,中高级职称人员35人。公司积极采用国际先进标准(ISO59:1991;ASTM A53/A53M-05JIS G 3444:2004),并结合近二十年的钢管生产经验,已成功打造出热镀锌钢管、直缝焊管等广东省名牌产品及钢塑复合管、导线管等其他系列产品。其中,主营产品为高频直缝焊接钢管、热浸镀锌钢管和钢塑复合管。

广州京华的营销战略部署已覆盖广东、湖南、贵州、江西、海南、福建等六个省区;其中,广东省内销量比例已达60%以上,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创造了较大的贡献。此外,公司主营的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并已成功成为恒大地产及雅居乐地产的指定品牌。

广州京华的经营目标是争当优质的最佳供应商,倡导双赢模式,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客户满意作为质量的管理核心,长期致力于营造“优质、及时、至诚”的品牌形象,构筑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提高顾客满意度,不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高端精品战略、特色延伸服务”是公司追求的宗旨及质量理念。

近年来,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优质的产品、良好的经营信誉和企业品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获得了多项荣誉。分别为:

连续11年,获得花都区花东镇授予的“纳税大户”称号;

2007年,获得广州市花都区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的“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08年6月,成为广东省钢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2008年,被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评选为常务副会长单位;

2009年及2012年,分别获得花都区人民政府授予的“2007年度花都区地方骨干民营工业企业”和“2009年-2010年度地方骨干民营工商企业”荣誉称号;

2012年,“华岐”牌高频直缝焊管、热浸镀锌钢管分别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14年,获得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授予的“减排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2015年,获得广东省名优企业品牌保护协会颁发的“名优企业理事”称号;

2016年,公司生产的华岐牌钢管被十大品牌排行活动组委会授予“中国钢管十大品牌”称号;

连续四年(2011-2014年),获得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今后,我们将加倍努力,以“高端精品战略、特色延伸服务”作为公司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力争创建具有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以“专业、专心、贴心、尽心”为工作理念,打造“以人为本、以物为助、以物为证”的企业文化,强化公司的管理水平,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尊敬的供需朋友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主要产品:华岐牌消防专用管、燃气专用管、热浸镀锌钢管、高频直缝焊管、钢塑复合管、导线钢管

  •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