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ndt.net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DNDT,股票代码:833560),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为一体的电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东南电梯成立于1998年,2000年开始生产家用电梯,2004年生产特种电梯,2006年中国特种电梯研发基地落户东南,2010年荣膺中国本土电梯5强,2012年特殊电梯工程技术中心在东南成立,201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能力5强”,2015年9月东南电梯正式在“新三板”上市交易,20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别墅电梯类首选供应商”,2017年荣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成为电梯行业唯一荣获这项荣誉的企业。

东南电梯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军转民 民参军”军民融合为发展战略。东南电梯通过与军工单位合作交流,促进民参军、军转民的军民融合战略,发扬航天精神,在产品、技术、管理方面注入航天精神,进一步转型升级,与航天事业深度交融,打造航天品质,服务民生。东南率先为中国航天发射基地研发特种电梯,在特种电梯领域已多次填补国内外技术空白,引领特种电梯技术升级和发展。东南始终以高端的安全品质不断积累良好的市场口碑,满足不同领域客户需求,服务于CCTV新址、卫星发射塔、首都博物馆、港珠澳跨海大桥、国家科考船海洋六号、绿色新能源核电工程领域的中核、广核、国核项目,以及一带一路的巴基斯坦核电项目,G20峰会期间专用的直升飞机升降电梯、舰载专用电梯的研发、中国兵工集团坦克装备电梯等经典工程。

东南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引领电梯技术升级和发展,负责起草6项特殊电梯的国家标准、参与起草30项国家标准,获得专利技术达271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验区具有7m/s实验井道、国内最大吨位30T试验电梯,以及各类综合实验平台。具有CNAS国家认可的实验室,为新产品开发及可靠性试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的智能化工厂方面,配备多项智能生产设备及管理,具备了集中排产、集中调配、全过程控制的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在服务方面,远程服务指挥中心是通过物联网CRM系统、信息化技术运行的远程服务平台,对电梯实行24小时的实时监控、专家远程支持等管理功能。东南历经20年发展,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另辟蹊径,成为中国特殊电梯的领导品牌。东南作为行业内产品种类最多、应用领域最广的电梯企业,拥有“特殊电梯、别墅电梯、常规电梯、加装电梯”四大产品线。在别墅电梯方面,东南是别墅高端物业市场的首选品牌;在特种电梯方面,东南电梯是化工医药、能源交通领域的领导品牌;常规电梯方面,依托特种电梯的技术和安全方面高标准,以及家用电梯的领先服务,成为民用住宅、商用建筑市场的品质之选;除了技术产品创新以外,东南也在尝试模式创新、申报工业旅游。东南e馆,就是一个创新的跨界合作平台,通过跨界合作模式,具备电梯产品体验馆、建筑文化艺术馆、网络运营智能馆、生活空间智慧馆。

主要产品:特种电梯、家用电梯、住宅/商务电梯、自动扶梯/人行道

  •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