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惠州市神泉科技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hzshenquan.com

惠州市神泉科技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净水设备、滤芯,承接净化水处理工程为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和实践,并根据国内各地不同的水质,遵循“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地一芯”的正确理念,用上不同配制的功能滤芯,通过物理净化还原活水,水质从芯开始,确保经过滤出来的水清、甜、滑。

神泉科技生产的“德牛健”专利功能滤芯经广东省海洋药物重点实验室检测、核磁共振半幅值为48.77Hz(优质的小分子弱碱性水),并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证书。生产工艺流程和原材料由专业技术团队审查把关,确保优质出品。

神泉科技本着“快乐造健康好水,开心过幸福生活”的管理理念,坚持“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家家户户有活泉!”的企业文化,回归最初,回归自然,用神泉之水改善人体健康。

重视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神泉科技以领先的技术,完善的品质控制流程,赢得客户,诚信谋求发展。做到四不:不接受不合格原料,不制造不合格品,不交付不合格品,不断追求完美,做到更好。

我们净化提升后水的特性

结构匹配:小分子团水的结构与人体的细胞水的结构相匹配。

渗透力强:小分子团水颗粒小,渗透力强,能快速进入人体细胞,30秒融入血液中,活化细胞,使细胞拥有充足的水,并使细胞内水和细胞外水达到平衡状态,新陈代谢正常进行。

溶解力强:小分子团水溶解力比一般水高30%以上,能把营养物质分解,输送带入细胞;并能溶解长期存留在细胞内和血管壁上的残留物及有害有毒物质,并带出体外,提高生体细胞的排毒能力。

代谢力强:代谢力就是排出的能力,彻底排出体内的废弃物质才能吐故纳新,使身体有一个清新的环境、处于健康状态。

洗净力强:小分子团水属PH值7.35-8.50的弱碱性水,能够中和清除酸性废物,维持体液血液和细胞液的弱碱性水平促使人体微细血管的循环加快,提高身体的滋养供给、排毒解毒能力,促进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老化现象。

还原性:氧化还原电位低能消除体内多余自由基。

我们的产品优势

快接接管:全新突破式设计,快接管路技术,安装、使用、维护方便。

物理过滤:滤膜是由高分子材料制成的均匀连续体,纯物理方法过滤,物质在分离过程中不会发生任何质的变化,运行稳定。

小分子水:物理过滤,将水中的污染物、重金属、三氯甲烷等吸附过滤,还原原始的天然水,使水变成小分子团弱碱性水。

节水节能:不需电源,在常温常压下进行过滤,“0”耗能;无废水排出,以实际行动来实现“低碳环保”。

超低故障:无任何电器元件,工作无任何噪音,故障率更低。

安全可靠:无泵低压运行,风险小,有效降低漏水及爆管的风险,可靠性高。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1.保证诚信经营,生产加工、销售、品牌宣传、售后服务活动诚信守法、不弄虚作假,并完善质量档案。

2.建立产品的质量标准并严格落实执行,确保产品符合质量要求及法律法规要求。使所有质量检验活动严谨有效,保证其具有可追溯性。

3.公司承诺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售后服务,以客户满意为企业的行为准则。

主要产品:德牛健牌滤芯

  • 惠州市神泉科技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惠州市神泉科技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惠州市神泉科技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惠州市神泉科技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惠州市神泉科技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惠州市神泉科技净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