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http://www.bjev.com.cn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是国内纯电动乘用车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市场销量最大、用户覆盖面最广、品牌影响力最大的企业。公司现已形成立足我国、辐射全球的产业布局,是国内首个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首家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造、首批践行国有控股企业员工持股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成为了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与国有企业改革创新的典范。

北汽新能源自2009年成立以来即定下了“技术为核心”的发展路线,专注耕耘纯电动汽车领域,凭借掌握的新能源核心技术,已经推出EH、EU、EX、EV、EC五大系列车型10余款纯电动乘用车,成为目前中国新能源市场上产品谱系最长的新能源车企。2013年至2016年,北汽新能源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北汽新能源累计市场保有量已近10万辆,居全国第一,即将成为国内首家进入“10万俱乐部”的新能源车企。

北汽新能源连续两年获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智•惠•管家”为车主提供用车全生命周期的主动式管家服务,提供领先行业的车辆救援服务和车辆维修代步服务,依托智能监测系统实现行车故障预判和维修提醒,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同时,北汽新能源还是中国第一个具有完整的服务链、产业链和生态链的新能源车企。截至2017年6月,北汽新能源建公共桩9845个,通过合资合作建公共桩4.29万个,建私人桩24688个。服务站点建设至2017年底将超过300家,在全国有四家分时租赁平台,注册会员数量超20万人。2017年5月,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了为打造共享汽车生态圈而创的“轻享平台”,这一平台将会为消费者、新能源生态创业者提供巨大的发展平台。

作为智能绿色出行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成为百度自动驾驶技术的Apollo(阿波罗)计划生态首批合作成员。据悉,2015年4月北汽新能源就已经和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打造出了搭载“i-drive智能驾驶驱动技术”的无人驾驶汽车,首次将行业顶级黑科技——“L4级真无人驾驶”技术带入大众视线。近期,在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WIDC)上,北汽新能源和北京联合大学开发的EX260“京龙5号”智能无人驾驶车,斩获“领先奖”“应用奖”和“最佳信号识别奖”三项大奖,展现了北汽新能源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积累的强大实力。

2017年7月,北汽新能源科技创新中心落户蓝谷,新总部占地面积105892平方米,主体建筑研发中心建于2008年,凭借「会呼吸的玻璃幕墙」等30多项独具匠心的节能设计,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大楼」金奖。蓝谷改造将引入智慧能源管理和智慧园区管理,相对普通办公园区,蓝谷将实现节能20%,节水37%。北汽新能源致力将蓝谷打造成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硅谷」,建设一个集科技、生态、共享于一体的世界级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中心和一个集全球运营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为一体的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企业总部和首都产业新地标。

北汽新能源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制造和销售企业,更是一个涵盖充电、运营、置换、服务、分时租赁在内的绿色出行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致力于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与发展。

北汽新能源部分荣誉:

2017年,获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国内第一张符合ISO 26262功能安全标准的汽车电控产品开发流程体系的认证证书;

2017年,北汽新能源斩获包括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最高标准的“金羚奖”等共22个重量级奖项,实现环青赛四连冠;

2015-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第一名”;

2016年,获得中国最佳服务创新奖、金音奖金奖;

2016年,荣获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基于组织创新力的生态化、数字化战略实施一等奖;

2016 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2016年,荣获全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2016年,荣获第五届管理科学奖—管理创新奖;

2016年,荣获“国际碳金总奖”;

2016年,荣获“首都劳动奖状”;

2015年,荣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

主要产品:纯电动汽车

  •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