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雅诚德陶瓷制作厂

http://www.arst.cc

雅诚德陶瓷从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坚守和践行“高雅、诚信、品德”的经营理念,已发展成为拥有舒适的办公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技术研发人员、销售团队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

雅诚德主要研发、生产、销售中高端日用陶瓷用品和高端陶瓷礼品,包括骨质瓷、宫廷瓷等。产品以质量好、品种全、款式新、更新快为特点畅销全国,在全国的KA渠道如麦德龙、沃尔玛、好又多、大润发、家乐福、人人乐、丹尼斯、苏果、华润万家、美特好、永辉等,都取得了很好的销量和口碑。同时也树立了雅诚德的品牌形象,加大了雅诚德的宣传力度,见证了消费者对雅诚德的认可。

雅诚德以高雅的产品、务实创新的精神、诚信经营的宗旨,获得了市场的好评和认可,先后赢得了世界知名品牌“希米亚”和“迪士尼”的携手合作。

·2004年,雅诚德陶瓷制作厂成立。

·2005年,雅诚德陶瓷厂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吸收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自2007年至今,先后连续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纳税大户”“优秀民营企业”“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2011年,世界知名陶瓷品牌“希米亚”(英国)借道中国香港,携手中国雅诚德公司,合作设立中国运营中心,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2012年,分别获得“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证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潮州十大手信(工艺品类)”“潮州十大手信(日用品类)”“中国日用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创新标杆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及“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并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迪士尼”的认同与合作,成为“迪士尼”中国区特约生产、销售授权商。

·2013年9月,被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评为“迪士尼2013年度内地最佳家居类授权商”。

·2015年3月,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雅诚德陶瓷制作厂被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6年,雅诚德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授予的“食品接触品产品安全认证”的证书,这是我国建立食品接触安全认证制度后颁发的第一批认证证书。同时,也获得广东省行政管理局授予的“连续十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的荣誉称号。

主要产品:ARST雅诚德日用陶瓷

  •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雅诚德陶瓷制作厂
  •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雅诚德陶瓷制作厂
  •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雅诚德陶瓷制作厂
  •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雅诚德陶瓷制作厂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