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angelgroup.com.cn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创建最早、规模最大的饮水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专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松白路安吉尔工业园,占地49400平方米,绿化面积约占20%,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在全国有35个区域营销中心,以及在深圳、宁波、马来西亚有6家子公司,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

安吉尔自199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水处理设备及饮水装置,主营产品为净水设备及饮水器具,主要生产、销售饮水机、净水机等产品,销售网点遍布除台湾省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如今的安吉尔经过了20多年的革故鼎新,形成了以集团主席郭民先生为主的核心领导班子,集中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形成了一支高学历的智能管理团队。公司至今已有300多项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是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经委认定的“广东省专利试点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民营企业”。2006年“安吉尔”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8年安吉尔再次荣获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成为深圳仅有的十个行业标志性品牌之一;2009年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公司获得深圳市宝安区区长质量进步奖;2012年安吉尔再次获得“深圳市知名品牌”称号;2015年获得国家标准化实验室认可证书;2016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并连续三年进入“亚洲品牌500强”。

安吉尔提出了以“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品牌定位,以“推进水技术的应用,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方便和时尚的饮用水方式”为使命,以“始终坚持高品质发展,适应客户需求,不断向更高的质量和效率挑战”为理念,建立了“尊重、诚信、学习、创新、协作、高效、奉献、分享”的企业文化。我们一直在为“将安吉尔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健康饮水第一品牌,成为饮水、净水行业先行者”的企业愿景而努力。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1、高标准,严要求。在具体的生产实践中,安吉尔建立了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生产必须经过指定工序,从原材料采购、研发、入仓、上线,直至成品出厂,每一道工序都有质量跟踪卡,上道工序的产品只有完全符合公司制定的标准,下道工序才会接收,否则一律退回。比如,在原材料采购环节,做到精挑细选,凡涉水部件均采用食品级材质。

2、严谨,一丝不苟。安吉尔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标准检验,不达要求绝不轻易交货。安吉尔大手笔建立的检测中心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安吉尔检测中心包括恒温实验室、噪声实验室、卫生实验室和综合实验室等4个检测室,并配备专门的原材料及产品检测人员,负责各种试验检验工作,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抽查。2015年,安吉尔检测中心获得了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资质认证证书,并正式挂牌;2016年,安吉尔率先通过新版(2015版)ISO质量体系管理认证。

3、耐心,专注,坚持。安吉尔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在专业领域上永不停止追求进步与改善。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公司制订了“品质至上,精益求精,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以及“客户第一、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确立了“打造中国健康饮水第一品牌”的目标,力求满足客户饮水方式不断变化、发展的需求。

4、专业,敬业。安吉尔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千锤百炼,追求卓越。安吉尔高端净水器配置了美国陶氏原装进口滤芯,将净化水质做到一个新高度。

5、融入生产智能,降本增效,确保品质。对生产的自动化改造一直是安吉尔供应链投资的重点。2014年,为打造A6净水器的高品质,安吉尔投资了全封闭无菌生产车间,引入全自动化生产线。2015年,安吉尔引入了自动罐碳机设备、自动PE管切管打标机、滤桶自动贴标机、A6在线自动检测设备、自动喷码机等。通过自动化设备的引进,最大限度的降低人工的影响,既提升了效率,又确保了品质的稳定。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为提升企业质量诚信水平,实施品牌战略及质量提升,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采取五项措施积极推进企业质量诚信制度建设。

一是建立健全质量诚信教育和奖励制度、质量检验制度、售后服务制度等,对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及其使用的原材料,建立有效的追溯制度。

二是建立质量信用评价制度,包括评价原则、评价等级分类、评价标准、信用等级分类监管等内容,涉及规范经营、标准化管理保证能力、计量管理保证能力、质量水平等关键要素,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诚信自律意识,引导企业增强法制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三是积极建立质量承诺声明为主要形式的质量信用机制,开展质量承诺。同时健全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的监督、投诉和处置机制。

四是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理念,建立诚信制度,使生产、质量管理等工作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安吉尔通过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先后多次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中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 “中国五星服务奖” “中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 “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

主要产品:“安吉尔”牌净水器、饮水机及袋装水包装设备

  •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