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qd-hzs.cn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营养与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自动化企业。公司始建于2003年,到2017年整整走过了14年的风雨历程。历经十数载的艰苦创业,公司在党和国家各级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业界瞩目的发展。

2014年6月,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国家商务部递交了直销申请报告,同年11月14日,获得公示,2015年7月29日,海之圣公司正式获得了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第67张直销经营许可证,2015年11月20日,海之圣公司正式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的营业网点核查,成为青岛市第一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内资企业。

海之圣先后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和中国海洋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系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技术支持单位。公司累计投入400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科技研发,并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组建了国家级实验室。目前公司旗下分别拥有海之圣牌螺旋藻片、海之圣牌双参胶囊、海之圣牌海舒康胶囊、海之圣牌甲壳素胶囊、海之圣牌葡萄籽胶囊、葡银蜂胶囊、博纳胶囊、元根胶囊、双合软胶囊、海灵特胶囊等36款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保健食品“小蓝帽”批文的功能性保健品。

截至目前,海之圣占地110亩,按照现代化生产要求,建设了“软胶囊、硬胶囊、片剂、颗粒剂、口服液、保健酒、茶剂、粉剂”8种剂型的生产线,为山东省率先具备全类型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企业生产线均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GMP认证,年设计生产能力为50亿元。下一步,在现有生产车间基础上,公司还要陆续建设海洋洗涤化妆品生产车间和海洋洗涤日化品生产车间,使保健食品、保洁用品、化妆品合计达到100亿元的生产产值目标。这也是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军健康产业全国百强企业,实现销售百亿目标的具体体现。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自2003年建厂以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MP认证,并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的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成立了质量管理部,并设置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专员,从而确保公司质量管理模式统一、标准统一、方法统一、结果统一。在公司范围内质量管理部对原材料质量控制、工序质量控制、最终出厂质量控制、市场质量控制做到了文件化、规范化、制度化、数据化的管理,为公司的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质量部质检中心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食品药品检验人员,以及一系列先进的进口检测仪器、设备,确保了检测方法、检测标准、检测结果的准确、及时、可靠,从而做到了不合格的原料不入库,不合格的产品不出厂。

主要产品:海之圣牌双参胶囊、双合软胶囊、葡萄籽胶囊、甲壳素胶囊、螺旋藻片、元根胶囊、源清软胶囊;达元圣牌怡乐片

  •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