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深圳夏尔格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greencai.com

深圳夏尔格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海鑫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是华南地区从事空气净化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同时也是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多年来长期为国际知名企业代工(包括LG、美埃等业界知名品牌)。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其中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9人,拥有博士学位的3人,拥有各项产品专利28项,核心研发成员源自中国航空工业。现有职工300余人,分为净化研发部、净化设备制造部、净化设备北方运营中心,年营业额超亿元。公司严格按照美国联邦FS209E标准、ISO14644-1标准及国家医药GMP规范要求组织研发与生产。

夏尔格林公司在空气净化领域有着重要地位和影响,成立至今与军工龙头企业中航工业强强联合,是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标准参编单位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同时也是中航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战略联盟单位。公司致力于为家庭、学校、医院、工厂车间、大型娱乐/健身场所、商场、酒店等众多家庭和公共场所提供高品质空气净化设备和服务。

目前夏尔格林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品牌有:“绿动力”、“美吸”空气净化器和“夏尔格林”新风系统,“海鑫”品牌工业净化设备,产品推出市场至今受到广大客户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绿动力”品牌的空气净化器,该产品CADR值(洁净空气量)大,净化效率高,能高效滤除PM2.5、细菌、微生物及甲醛等有害物质,并为多所国际知名教育机构和单位等提供了空气净化方案和设备,如: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实验外国语、枫阳外国语、河南省人民医院幼儿园、郑州市陇西小学、郑州二中、郑州市第八初级中学、不二绘画室、开封市建业森林半岛唯思德美幼儿园、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聊城爱尚国际幼稚园、聊城市工校幼儿园、聊城市兴华国际幼儿园、泰安市泰山区凤凰幼儿园……在医药卫生领域,公司为深圳龙岗人民医院、惠州妇幼保健医院、桂林市人民医院、深圳海王药业有限公司、深圳三九药业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制药(深圳)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了深度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和设备。

面对雾霾,面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夏尔格林公司热忱期待与全社会同心同德,在享受工业文明发展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应更加重视快速发展所带来的环境污染,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为我们共同拥有一个碧水蓝天的生活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广大消费者:

作为提高产品质量的主体,我们深知,产品的质量安全关系到消费切身利益,为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保证广大消费者利益,维护消费者的消费权益,本企业承诺如下:

一、严格遵守国家《产品质量法》、《计量法》、《标准化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产品标准的要求。

二、保证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的企业设立条件。对实施生产许可证管理的产品,保证在取得生产许可资质的前提下组织生产。

三、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保证企业负责人和主要管理人员了解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保证企业具有与产品生产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熟练技术工人和质量工作人员。

四、保证具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生产设备、工艺装备和相关辅助设备,具有与保证产品质量相适应的原料处理、加工、储存等厂房或者场所。具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环境条件。

五、保证产品加工工艺流程科学、合理,生产加工过程严格、规范,对生产关键点进行严格控制。

六、保证生产产品所用的原材料等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不使用影响最终产品质量的劣质原材料。

七、保证按照有效的产品标准组织生产,无强制性标准规定的,产品符合明示采用的标准要求。保证在生产全过程建立标准体系,实行标准化管理,从原材料采购、产品出厂检验到今后服务实施过程质量管理。

八、保证具有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手段,检验、检测仪器定期通过计量检定。

九、保证产品的包装材料、储存、运输和装卸产品的容器、包装、工具、设备安全,保持清洁,对产品无污染。

十、保证产品出厂前经过严格检验,确保出厂产品检验合格。

十一、保证产品标识标注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企业的提升经验就是了解“质”“量”,人们认识到只有将影响质量的所有因素统统列入了质量管理的轨道,并保持系统、协调的运作,才能确保产品的质量。

管理体系八大原则是运作质量管理体系最重要的方法,只有充分运作8大原则方能有效推进质量管理运作,促进企业质量提升。

原则一:以顾客满意为关注焦点

组织依存于其顾客,因此组织应理解顾客当前和未来需求,满足顾客要求并争取超越顾客期望。

原则二:领导作用

领导者确立本组织统一的宗旨和方向,他们应该创造并保持使员工充分参与实现组织内部环境。

原则三:全员参与

各级人员是组织之本,只有他们充分参与,才能使他们的才干为组织获益。

原则四:过程方法

将相关的活动和资源作为过程进行管理,可以更高效地得到期望的结果。

原则五:管理的系统方法

将相互关联的过程作为体系来看待、理解和管理,有助于组织提高实现目标的有效性和效率。

原则六:持续改进

组织总体业绩的持续改进应该是组织的一个永恒目标。

原则七: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

有效决策是建立在数据和分析基础上。

原则八:互利的供方关系

组织与其供方是相互依存的,互利的关系可以增强双方创造价值的能力。

夏尔格林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品牌有:“绿动力”、“美吸”空气净化器和“夏尔格林”新风系统,“海鑫”品牌工业净化设备,产品推出市场至今受到广大客户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绿动力”品牌的空气净化器,该产品CADR值(洁净空气量)大,净化效率高,能高效滤除PM2.5、细菌、微生物及甲醛等有害物质,并为多所国际知名教育机构和单位等提供了空气净化方案和设备,如: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实验外国语、枫阳外国语、河南省人民医院幼儿园、郑州市陇西小学、郑州二中、郑州市第八初级中学、不二绘画室、开封市建业森林半岛唯思德美幼儿园、聊城东方双语小学、聊城爱尚国际幼稚园、聊城市工校幼儿园、聊城市兴华国际幼儿园、泰安市泰山区凤凰幼儿园……在医药卫生领域,公司为深圳龙岗人民医院、惠州妇幼保健医院、桂林市人民医院、深圳海王药业有限公司、深圳三九药业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制药(深圳)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了深度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和设备。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深圳夏尔格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市海鑫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并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ISO900族标准》、《美国联邦FS209E标准》、《ISO14644-1标准及国家医药GMP规范要求》组织研发与生产,并强化上述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建立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产、销、研一体化”质量保证体系,加强对外采购、加工、流通、消费等重点环节的全程监管,建立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和产品召回制度,严格执行产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严格规范公司生产条件,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严格产品出厂检验,检查以消费者健康、满意为己任,不断落实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我们的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遵循如下原则:

一、落实诚信管理工作体系

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保障产质量安全和促进公司发展为目标,以加强质量安全诚信为中心,以守法遵章为准绳、社会道德为基础,公司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加快推进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增强全公司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公司诚信保障能力和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一是开展诚信建设相关标准宣导与贯彻。二是完善检验检测手段,提升质量检测能力;加强产品生产原材料的管理,建立健全企业检验归档,完善产品安全可追溯体系。三是开展企业诚信建设自查自纠。四是总结完善。

二、建立诚信信息收集,处理体系

建立企业诚信信息管理体系,加强自律机制建设,制定完善行规行为,开展诚信宣言、公约、自查或互查等自律活动,配备专职或兼职产品安全和诚信管理人员,开展重合同、尊信誉、依法生产经营活动,倡导文明诚信经商,提高企业和员工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形成有效的企业自律机制同监督作用,及时反映企业诚信体系信息服务机构的服务监督、考核制度,推动诚信服务机构发展。

三、加强诚信宣传与诚信文化建设

制定年度宣传计划,结合年度工作重点确定宣传主题形式、范围等内容开展专题活动。组织开展知识培训、法制法座、技术咨询、企业诚信文化交流等活动。

主要产品:夏尔格林新风机、净化机、过滤器、工业净化设备

  • 深圳夏尔格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夏尔格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夏尔格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夏尔格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夏尔格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