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法派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法派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fapai.com

法派集团:夫唯大雅,卓尔不群

法派集团创建于1997年9月12日,经过20年的发展,已在意大利、法国、美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建立了横跨东西方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围绕法派上海品牌运营总部、香港全球采购总部、法派欧洲总部的核心架构,以全球化的视野布局市场,现代化的营销网络遍布世界各地。拥有30多个销售分公司和500多个专卖店,成为在职员工一万余人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

法派(FAPAI)源于1869年意大利经典设计理念,以歌剧《阿伊达》剧情里狮身人面像作为品牌标志。其服饰产品以国际商务、行政公务、商务休闲系列为主体,形成了尊崇时尚的品牌特色,多次囊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质量优秀金奖”、“设计金奖”和“制作工艺金奖”、“中国男装最佳设计奖”。“法派男装”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先后多次获得“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

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持续的增长潜力,法派集团列为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08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第11位,连续多年蝉联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全国服装行业“三百强”。董事长彭星还获评《福布斯•中国大陆慈善家排行榜》和《胡润中国慈善家排行榜》。倡导和谐、注重创新的经营策略,深为国家和地方领导肯定。国家领导人先后接见董事长彭星,亲临集团视察,对法派的发展给予了殷切期望。

在经济大融合、大发展的世界潮流中,法派集团坚持“守正、践行、永远拼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在实现产品升级、品牌创新、规模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创新型经济体快速成长。创新商业模式,导入互联网思维,构建全渠道服务平台,引领法派跨入智能工业4.0时代,实现新常态下的新跨越。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遵纪守法,建立质量诚信体系。增强企业的质量法制意识和质量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信守合同、保证质量,坚决杜绝虚假宣传,抵制制售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二、诚信至上,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增强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质量岗位职责,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把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名员工。

三、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在关键质量岗位全面实行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

四、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监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建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不合格产品实行追溯、召回和处理,及时解决损害老百姓利益的质量问题,依法履行质量责任。

五、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国际竞争力。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加快发展成为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不断推动“中国制造”创新与发展。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道德底线,保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责任。我们决心落实质量诚信的各项承诺,牢固树立“诚信至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铸品牌,以质量求发展。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法派集团自成立以来,将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线,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并导入OHSAS18001国际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成为全国首家取得ISO14001和OHSAS18001“双绿色认证”和将三大国际管理体系整合为一的服装企业。通过多次国际招标,从法国、意大利、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引进CAD计算机服装专用设计系统、CAM多层自动裁割系统、全自动输送系统等全套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实行全过程自动管理。公司现拥有年产100万套高档西服及200万件大衣、衬衫、T恤、领带、皮件等男士系列精品的生产能力。

公司取得了国际纯羊毛标志使用特许权企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中国建设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资信等级“AAA”级企业,还被中国建设银行评为“黄金客户”称号。同时,法派品牌是中国最具时尚的男装品牌、中国男装流行趋势主导品牌,并以绝对优势夺得第十届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双十佳品牌奖”、囊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质量优秀金奖”、“设计金奖”和“制作工艺金奖”、中国男装最佳设计奖和连续多年被国家服装质量检测中心评定为最高等级——优等品。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法派人历经多年的奋发与拼搏,员工已达3000人,具备年产100万套高档西服及200万件系列服饰的生产能力。我们始终认为要用信息科技来带动传统产业的发展,公司通过多次国际招标,从世界各国引进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运用信息化系统实行全过程自动管理。

质量是“法派”的生命。公司领导始终把质量作为最重要的环节来抓。首先,从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教育抓起,实行全员培训制度。新员工上岗之前,先进行岗前培训,接受质量教育,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同时还加强质检队伍的建设,使产品质量得以有效的控制。特别是公司成立之初,就积极贯彻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于1999年9月通过认证。同时法派还将“致力环保和安全生产”作为两个重要课题来抓。深入贯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国际职业卫生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相继于2001年3月份和8月份分别取得认证。同年11月法派还完成了ISO9001:2000的换版,并成为全国行业内第一家将三大国际管理体系整合为一的企业,使产品质量在市场调研、设计开发、技术准备、物资采购、生产制造、检测试验、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得到有效认证和保障。

公司在19年的发展过程中,先后进行了多项技术改造,共投资了6500多万元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西服生产流水线,现已达到年产100万套高档西服之生产能力。公司还十分注重引进、研制、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积极采用国家标准。1997年公司就设立了产品设计研究中心,并于2000年成立了国内由服饰企业自办的第一家服饰科研机构——法派服饰设计研究所。同时公司率先打破正统西服的传统风格,研制出了“休闲系列”西服、“无衬半里”西服、“春夏季用”高档西服、“生态环保”西服,且无衬半里西服获得省级科技新产品鉴定,填补了国内的一个空白。春夏季用高档西服获得国内首个服装专利,“生态环保西服”被列为星火计划项目,迄今为止法派共获得国家技术专利15项,2000年法派成为GB/T2664和GB/T2666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法派”西服已多次接受国家质量监督局抽查均达国家“优等品”标准,同时“法派”还是国际羊毛局纯羊毛标志使用特许权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在公司质量体系中显得尤为重要,具体体现在《服务控制程序》中,其中心内容是推行“质量承诺”,这是对“法派”产品质量过硬的最好注释。同时公司又推出了“免费干洗”服务,则是对“法派”商标和消费者负责的最好体现。2003年,在中国名牌产品顾客满意指数评比中,法派在同行业排名第二。

服饰不仅是一种消费用品,还是一种时尚文化。因而,它的时效性较其它行业要强。为了让员工跟上国际服饰潮流的节拍,彭星每年定期请国内外专家对员工进行质量管理培训,使员工的质量意识自觉地转化为企业的职业道德、职业技术和职业纪律。

法派集团曾荣获温州市“三型”重点企业、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温州市纳税大户、国际纯羊毛标志使用特许权企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资信等级“AAA”级企业,还被中国建设银行评为“黄金客户”称号。同时,法派品牌荣获中国最具时尚的男装品牌、中国男装流行趋势主导品牌,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双十佳品牌奖”、囊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质量优秀金奖”、“设计金奖”和“制作工艺金奖”,中国男装最佳设计奖和连续多年被国家服装质量检测中心评定为最高等级——优等品。

主要产品:FAPAI法派西服

  • 法派集团有限公司
  • 法派集团有限公司
  • 法派集团有限公司
  • 法派集团有限公司
  • 法派集团有限公司
  • 法派集团有限公司
  • 法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