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唐山市烯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xirunkeji.com

唐山市烯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资1000万元人民币于2015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并于2016年1月19日在唐山市滦县台商园经济开发区成立滦县分公司。经过不断地持续整合和综合发展,公司集中力量推出了名牌经营战略,实现企业从能源供应向品牌经营的方式转变。同时石墨烯润滑油业务也在呈现井喷式快速发展,市场竞争地位日趋显著,逐步引领润滑油行业新风向。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石墨烯润滑油生产企业,目前烯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可生产多个型号的石墨烯润滑油(脂、剂)产品,其科研开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营销、服务、信息网络正向全国市场覆盖。生产工厂加工设备齐全,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调合技术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同时具有中国最完善、设施最先进的石墨烯润滑油分析、测试中心。

烯润科技以产品研究开发中心的技术人员为基础,组织专业性的服务团队,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团队员工共50人,由多年从事润滑油研究的中国长城润滑油第一任总工程师马希福教授领衔,团队有博士及博士后5名,硕士以上学历占总人数60%。

烯润科技公司实验室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各类仪器设备达百余种,包括:旋转氧弹模拟氧化安全实验设备、四球机模拟减磨抗磨实验设备、柴油喷嘴和高温剪切模拟实验设备及各种发动机常见指标模拟实验设备等,为中国石油润滑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突出拓展网络渠道建设,加强客户管理,提高市场控制力,以及资源利用和产品设计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持。

烯润科技的企业愿景是成为消费者满意度高、同行业识别度强的优秀润滑油民族企业,形成具有影响性的企业规模和行业地位,在润滑油领域占有一定市场份额,以及持续的发展力和挑战性,并最终傲立世界润滑油品牌之林。

烯润科技秉承“科技创造价值,品质铸就辉煌”的理念,经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在全国范围内全力推广。2016年公司全年生产各类型号润滑油4277.35吨,实现对外销售4000余吨,并增加汽车清洗用品销售,各产品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缴纳各项税款543.48万元。2017年,烯润科技将进一步加大与庞大集团等集团的战略合作,并不断增加产品品种,积极寻求多方合作,创建属于“烯润”的汽车后市场产品品牌,预计2017年销售额可达到3亿元人民币,纳税总额预计1500万元人民币。烯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以自己的努力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主要产品:烯润石墨烯润滑油

  • 唐山市烯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唐山市烯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