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http://ttjj.com.cn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6年,经过6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综合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20916万元,拥有总资产8.63亿元。公司占地面积22万平米,厂房面积16余万平米,现有员工1500人。下设9个生产分厂,天坛家具城,数家委托加工合作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和金属家具三大领域,还涉及木门和装饰工程,产品销售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特区,并出口美国、法国、日本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的产品,已经涵盖了家用、宾馆饭店、办公会议、体育场馆、学校医院、娱乐休闲等众多领域。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公司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正在按照世界最高水准,超前研制、开发各类常规和专用家具。

天坛家具长期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耐用和更具文化品位的家具产品。经过几十年的探索和积累,天坛家具逐渐形成了自身特有的五种优势。

一是绿色环保优势。天坛绿色环保家具的研究与制造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不仅积极参与有关国家环保标准的制定及审定工作,同时还率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认证。天坛牌家具从设计伊始就坚持环保理念,尽量减少材料用量,避免稀缺材料的使用,精心选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优质材料,经过公司投巨资打造的先进环保生产线和检测中心,精工细作,严格把关,生产出环保性能优异的产品。如实木家具,公司以优质板材或原木为基材,表面涂以意大利进口的聚氨酯(PU)漆和无溶剂光固化(UV)漆,整个涂饰过程在公司引进的当今世界领先的电脑程控封闭油漆线上一次完成。喷涂由机械手操作,喷涂油漆后的工件经过预固化灯(TL)、强紫外线灯(UV)、热风烘干等工序的强制干燥和吸附,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油漆中仅有的少量挥发物质已被基本去除干净,产品不会再对人和环境产生影响。再如天坛床垫的生产,在常规的加工工序以外,公司特别加装了紫外线照射装置,用以去除床垫中偶然存在的微生物和其它有害物质。

二是综合开发优势。天坛公司是中国家具行业综合开发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设计理念领先,产品种类齐全,能够独立承担大型家具配套项目。多年来,公司拥有一只高水平的设计队伍,拥有高级设计人员40余人。公司从2011年起设立研发中心,现已完成的简风逸品、雪绒花系列、馨系列、雅诗漫系列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好评。

三是产品质量优势。天坛家具一贯把产品质量放在企业经营的第一位,把质量是企业生命的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公司注重训练有素的员工、先进的制造工艺以及严格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加强了对生产全过程的管理,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公司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质量理念,以“精心策划、精湛工艺、精致产品、精诚服务、满足顾客需求”为质量方针,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产品认证、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北京市著名商标、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环保家具知名品牌、北京人喜爱的木家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中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四是技术装备优势。“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公司始终保持较高的科技投入,巩固和提高这一优势地位。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家引进的20余条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家具生产线,同时还拥有国内同行业设施最完备的原材料和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具备了当代制造实木、金属、软体、板式、玻璃、注塑等各类家具的先进加工手段。在天坛家具的发展历史上,总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行业之先河,引进应用全新的生产制造技术,不断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比如粉末静电喷涂(原为烤漆)、真空氮化钛镀膜(原用于高档手表、工艺品)、现代聚氨酯油漆工艺(原为醇酸、硝基漆)、全自动喷漆生产线(原为手工喷涂)等,这些都极大地推进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并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五是品牌优势。品牌是企业的战略资源,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天坛家具始终把品牌管理放在突出位置,建立了完善的品牌管理机制。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理念,加快产品创新,严抓产品质量,奠定品牌发展的坚实基础,同时不遗余力地加强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在中央和地方的各类媒体上做了大量宣传,不断提高天坛家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不断增强品牌保护意识,积极配合各级工商、质检等有关部门,打击各种侵冒商标专用权的行为,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迄今为止,天坛家具已经进入了全国数以千万计的家庭。同时,也为众多的政府机关、事业企业、院校医院等提供了大量的、长期的服务。

在此,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郑重做出承诺: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制造出性能优异、品质精良、符合环保要求、具有世界水平的家具产品,为“创造美好生活空间”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要产品:天坛牌实木家具、木制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金属家具

  •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