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nyhs.com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坐落在滨海之都天津,二十多年来专注于高端实木家具的研发与制造,以“成功人士的标志”的品牌姿态,整合全球先进原材料、设计研发、工艺技术资源,并把自己对家居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到产品研发制造中,专注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成功人士提供专属的健康家居解决方案。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南洋胡氏现已成为家具行业中的领跑者:2013年南洋胡氏成功摘得中国十大实木家具榜首品牌的桂冠。截至目前,南洋胡氏集团拥有鹏安工业园、维之蓝新工业园两大核心基地,全国家居体验500余家,集团属下生产基地厂房总建筑面积逾20万平方米,设计年产值12亿,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实木家具企业。

自从南洋胡氏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秉持着创新领先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沉稳大气的实木家具,在其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也涌现出了多个系列产品,奠定了南洋胡氏品牌引领时尚潮流的地位。南洋胡氏始终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创新理念引领着实木家具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了成功人士的标志,南洋胡氏作为品质卓越、质量上乘、精致典雅的代名词已经深入人心,南洋胡氏的市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和地区,并借此在全国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

南洋胡氏这一历久弥新的品牌,建立了更人性化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使用户能够享受到南洋胡氏家具带来的尊贵体验和人文关怀,完美诠释了南洋胡氏一贯坚持的对用户的至尊关爱。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传承百年工艺,历经5代经典传奇。南洋胡氏定位为“全球健康家居资源整合者”;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更健康、优质的家居产品。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南洋胡氏现已成为家具行业中的领跑者,并在质量工作实施中取得惊人业绩:

2002年,荣获中国十省市家具协会颁发中国十省市“环保”家具知名品牌;

2004年,荣获金海马家具集团颁发的华北地区最佳诚信服务奖;

2005年,荣获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颁发的“中国知名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

2007年,荣获天津市工商局、市地税局、今晚传媒集团联合颁发的“最具市场影响力诚信品牌”荣誉称号;

2010年,第四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2010中国十大健康家具品牌”;

2010年,第四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中国家具行业诚信企业”;

2011年,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传媒大奖“2011中国十佳健康家具品牌”;

2014年,第八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2014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健康品牌”。

南洋胡氏在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中,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全面评选,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及“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两大殊荣!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二十多年来,南洋胡氏始终把“全球健康家居资源整合者”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健康环保的家具品牌。南洋胡氏一直奉行质量至上的宗旨,在产品生产、质量把控、环境保护等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2013年,斥资2.2亿元打造的南洋胡氏家具新工厂竣工投产应用,标志着南洋胡氏家具进入标准化和规模化生产的全面提速阶段。该工厂由天津市建筑设计院负责规划设计,位于北辰区双口镇医药医疗器械工业园总建筑面积106656平方米。南洋胡氏斥巨资引进德国豪迈集团生产线、无尘自动涂装生产线等,为高效生产提供良好的设备支持,部件化、标准化、批量化的大工业生产模式和柔性生产技术模式兼顾个性化需求与标准化生产,使产品具有精度高、品质优良、交货期短的优势,实现年产家具10万件,突破了实木家具行业品质与规模并进的瓶颈。

南洋胡氏始终秉持严把质量关的优良传统,厂区内设置品控中心,配备准国家级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设备,全面落实管控产品品质问题,坚决杜绝一切不良品流入市场。同时,建立符合南洋胡氏企业特点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使生产中的各个环节和工序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确保产品从立项到合同评审、设计、原料采购、过程控制等多个环节的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促进产品质量的提高。此外,南洋胡氏全面改进生产工艺、加强原材料检验,整合工序管理及相关操作规范,实现精益生产,实现产品质量零缺陷,坚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不接受不良品”的三不原则,保证产品品质“零缺陷”。

南洋胡氏以“让家居更健康”作为企业使命、以“客户赞誉、整合创新、互为成就”为核心价值;用心为客户创造更为健康的家居环境;开创了系列深受赞誉的健康家具产品、目前旗下拥有“乌金印象、胡桃先生、瑞格楠、维蓝国际、檀悦、北美风尚”等系列产品。

除了生产过程中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外,南洋胡氏会不定期对清查出的不良品进行销毁,并举行质量把控誓师大会,邀请家居界媒体及广大客户参与见证,时时提醒每一位南洋胡氏员工,把产品质量视作企业命脉。

公司应对产品环保要求所采取的措施:

1.源头上把关,采购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原材料。为了生产绿色环保的产品,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家具环境,公司所使用的所有原材料都是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2.专业的监控手段。在生产的过程中定期对产品进行抽检,送至公司专业实验室及第三方实验室进行相关检测,结果均符合标准要求。

3.供应商的选择经过严格的验厂及评估,稳定材料的供应商提供质量稳定的环保材料。

一、原材料采购和进货检验(供应商选择与品质控制)

二、原材料采购和进货检验(品质控制/入库检验)

主要产品:“南洋胡氏”实木家具

  •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