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ahuatech.com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自2001年推出业内首台自主研发8路嵌入式DVR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每年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现拥有400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创造众多行业和世界第一,并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大华股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海内外,在国内32个省市,海外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营销和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快速、优质服务,并在业内率先实行产品保修3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并相继问鼎三峡水电、六国峰会、奥运场馆、上海世博、广州亚运、陕西世界园艺博览会、英国伦敦地铁等重大工程项目。

大华股份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5月成功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236),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相继与ADI、TI、ALTERA等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现已承接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4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连续5年被列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及获得受理专利682项,其中发明专利336项,连续12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连续8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强”(2015年位列第5),IHS机构权威报告全球安防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位列第2,全球DVR市场占有率位列第2,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社会的安全,我们的责任”。大华股份将秉承“诚信、敬业、责任、创新、合作”的企业精神,铭记“行业领先,产业报国”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和性价比,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为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稳定、轻松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质量是企业生命之本。大华股份于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ISO9001体系基础上,全面推行6sigma项目、QC项目活动,全员参与质量改进,持续提升大华公司的产品及服务。

大华股份主营业务范围:

企业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服务、销售,电子产品及通讯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及销售,网络产品的开发、系统集成与销售,电子产品工程的设计、安装、经营进出口业务。以音视频技术研发为核心,集调度通信、安防监控、智能交通开发和数字大屏显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等。

主要包括如下各系列产品:

安防监控系列产品:嵌入式硬盘录像机、摄像机系列、模拟摄像机、网络摄像机、机芯产品、智能高速球机系列、IP监控专业存储、网络视频服务器、音视频编解码卡、网络存储录像机、单兵执法取证系统、车载影音监控系统、其他配套产品。

智能交通产品系列:测速系列、卡口系列、闯红灯系统。

通信调度产品系列:调度主机、调度键盘、嵌入式录音系统。

大屏显示产品系列:DLP大屏、无缝融合大屏、多屏控制器、液晶拼接墙、LED显示屏、应急指挥、液晶监视器。

主要产品:安防监控系列产品、智能交通产品、通信调度产品、大屏显示产品、乐橙系列民用产品、智能家居产品、无人机、智能工业相机

  •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