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http://www.longfengshan.com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位于武安市崇义工业园区,注册资金8088万元,是全球最大的专产铸造用高纯生铁和亚共晶生铁的高新技术企业。龙凤山公司紧靠邯长铁路,青兰高速和309国道,物流方便快捷。当地铁矿石资源丰富,品质优良,与毗邻的山西煤炭优势互补,为龙凤山公司的发展壮大、冶炼高纯生铁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

龙凤山公司现有专产高纯生铁800立方米高炉两座、180平方米带式烧结机两台、球团竖炉一座、大型超长铸铁机6台,技术专利9项,总资产达51亿元,年销售收入60亿元。铸造用高纯生铁和亚共晶生铁年产能200万吨。龙凤山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及能源四体系认证。现有员工2100多人,国内高端冶炼专家和铸造专家3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87人。龙凤山公司建有省企业技术中心和“高纯生铁实验室”,自主研制生产的全灰口低Si、低Ti、低Mn、低P、低S、低有害微量元素的高纯生铁,填补了国家空白,实现了替代进口。主要应用于风电、核电、高速列车、船舶、汽车等行业的高端铸件及“低温高韧性球铁件”、“固溶强化铁素体球铁件”、“等温淬火球铁件”等关键铸件。先后与中国一重、宁肯夏共享、广西玉柴、北京第一机床厂、日月重工、江阴吉鑫、常州华德等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目前,龙凤山高纯生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已近80%,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新材料。

龙行环球,凤鸣九天。2012年5月,龙凤山铸造用高纯生铁被国家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质监总局等四部委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2年11月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12月,“铸造用高纯生铁研制及规模化生产”获“河北省科技进步奖”;2013年,龙凤山高纯生铁荣获“中国铸造材料金鼎奖”,并被国家工业博物馆作为文物永久性收藏;2014年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评估,龙凤山品牌价值高达3.64亿元,被推举为中国铸造协会铸造生铁分会理事长单位,同年进入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2015年,龙凤山系列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龙凤山公司着力奉行“用户为天、质量为命、科技为翼、创新为魂”的核心理念,为完成“中国制造2025”,加快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助推实现铸造强国梦,与广大用户携手合作共赢,一路高歌、奋进领航。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名牌的基础,是消费者利益所在。名牌是质量的集中体现,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反映,是社会给予的无尚荣誉。为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保证广大用户利益,维护名牌产品的信誉,我们作为河北省名牌产品的企业,在此做出如下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一、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坚持诚信经营。强化质量与名牌意识,切实担负起质量安全主体的责任,不断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将履行质量承诺、恪守质量信用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基本准则,让诚信经营成为全体员工的共同理念。

二、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用户权益。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到证照齐全、合法生产,保证产品(服务)质量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要求。坚决抵制和杜绝假冒名牌、以次充好、虚假宣传等侵害用户权益的行为。

三、严格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经营思想,注重提升企业信誉和品牌形象,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深化全面质量管理,加强质量改进和质量攻关,注重技术创新,加强生产(服务)过程的质量控制,自觉实施节能减排措施,向广大消费者和用户奉献优质放心产品和服务。

四、加强企业自律,共创良好环境。坚持公平竞争原则,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遵守市场经济秩序,不参加违法违规乱评比活动,不做虚假宣传,拒绝和抵制各种损害企业、消费者利益的不规行为。

五、珍惜名牌荣誉,强化品牌管理。严格遵守省名牌产品、服务名牌管理的相关规定,主动参与配合对产品、服务的满意度走访、调查等活动,定期反馈企业质量、技术、发展信息。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杜绝出现违法生产经营、严重产品质量问题和质量失信行为。

六、注重品牌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大力创建名牌产品和服务名牌,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加大品牌建设投入,壮大品牌实力,增强创新能力。积极参加质量提升、名牌宣传展示等活动,加强对标学习交流,争创更多的名优产品。

主要产品:龍鳳山/LFS铸造用高纯生铁、球墨铸铁用生铁、铸造用生铁

  •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 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迈向质量时代,质检总局决定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涵盖党委宣传部门、政府主管部门、军队、社会团体的47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作为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广泛关注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积极发挥企业的质量责任主体作用和新闻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主题明确、企业参与积极、社会各界互动性强、媒体舆论报道广泛、活动成效显著,对于引导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引领唱响中国质量强音,切实传递质量信任,着力引导质量消费,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印发《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7〕374号),明确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开展质量诚信溯源和防伪标识应用服务专项推广活动。同时,我协会作为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工作核心价值“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还被列为了“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口号”之一。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中国经济网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 中国消费网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