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银宝轮胎惊艳亮相2017上海国际轮胎展

时间:2017-08-23 15:25   来源:山东银宝轮胎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1日—23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银宝轮胎携旗下多款产品重磅亮相本次展会,展厅位于2号馆2202号。

TBR参展品牌

YINBAO、DELUN、GOLDTYRE

涵盖轻卡、长途定载、中短途、短途矿区

PCR参展品牌

COMFORSER、ROADCRUZA

涵盖乘用车、SUV/4×4、商务/皮卡、雪地胎

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是世界上影响极大的专业轮胎展览会,集中展示了汽配行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同时也是进入国际市场最有利的途径。

银宝轮胎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端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银宝轮胎

始终致力于绿色低碳制造

打造世界知名民族品牌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始终坚持质量兴业、品牌兴企的发展战略,集团下设安徽德轮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大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银宝炭黑有限公司、山东银宝橡胶工业有限公司,集团现已发展成集轮胎、炭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高品质、多性能、差异化产品

满足全球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