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牌阿胶蝉联“健康中国·品牌榜”:实力演绎国宝贡胶品牌传奇!

时间:2017-08-21 17:02   来源: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

福牌阿胶蝉联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8月17日,一年一度的西普盛会在海南博鳌正式开幕。大会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汇聚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50余位领导专家,在130余家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级VC/PE在内的资本机构、60余家权威媒体等近4000名行业精准代表的见证下,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盛大发布,福牌阿胶闪耀博鳌,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品牌价值30.19亿,在全国众多医药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居健康中国品牌价值榜第16名,补益类养生类药品第二品牌!

西普会由中康发起主办,于每年8月举行,联合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研究机构及健康产业领先媒体,汇聚全产业链企业家、专家、官员等数千名精英。今年为西普十年,由中康研究院发起的“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迄今同样已辉煌十载。

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数据采集,通过4D-BES评价体系对药品品牌进行评估,综合考虑消费者品牌认知度、品牌销售规模、年度销售增长率三个因素,是医药界的权威榜单。福牌阿胶身为“中华老字号”,产品质量过硬,2017年品牌认知度和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补益养生类用药三甲,实乃众望所归!

懂养生人的首选品牌:国宝贡胶 福牌阿胶

作为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福牌阿胶在国家《中医药发展规划纲要》指引下,紧跟“一带一路”战略,以“打造过百亿的健康养生产业集团”为目标,快速推进中医药现代化进程,全面布局大养生产业,市场份额和增长率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愈加显著,消费者忠诚度不断增强,在本届健康中国品牌价值评选中,福牌阿胶品牌价值30.19亿,位居健康中国品牌价值榜第16名!

传承3000年传统熬胶技艺,始终如一坚持皇家贡胶品质。多年来,福牌阿胶始终坚持“做老百姓吃得起的优质好阿胶”,凭借建厂67年产品合格率100%的品质坚守、优良市场服务赢得的用户口碑,福牌阿胶产销量连续多年遥遥领先。国宝贡胶的定位已经牢牢占据消费者心智,福牌阿胶成为越来越多懂阿胶、懂养生人的首选品牌,越是了解阿胶,越是选择福牌!

未来,福牌阿胶将继续深耕产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推动“十三五”战略规划实施,以“打造过百亿的健康养生产业集团”为目标,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作为中国医药大品牌,福牌阿胶将在自己品牌力的引领下,继续演绎国宝贡胶品牌传奇,展现中国中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