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起范儿——德国優克 • 北京旗舰店大势开业!

时间:2017-06-24 10:18   来源:东莞市城市之窗家具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6日下午15:00,位于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德国優克 · 北京旗舰店正式开业。北京地区的第3家優客专卖店布局完成,为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实木高端生活新体验。

活动当天,业内设计师、居然之家商场领导、家居界朋友纷纷到场祝贺,现场热闹非凡,众多消费者也慕名前来一睹優客风采,对实木家具有了全新的认知,现场订单火爆。时尚新潮的德国優客刷新了人们传统认知中“实木家具款式刻板、笨拙厚重”的固化意识。

85后腾先生是北京本地人,在和女朋友、父母一起挑选家具时产生意见分歧,父母喜欢实木家具,觉得耐用环保,他和女朋友则对父母“老土”的眼光表示不能苟同,正逢優客开业,一家人逛到店内,一番商量后一致认定选购全套優客产品作为婚房家具,三房两厅全套配置。

纵览国内家具行业,实木品牌虽然不少,但真正有设计美感的实木家具却少之又少,去年年初,城市之窗与德国優客公司正式达成合作,为了使優客产品更具国际范,城市之窗特邀德克·梵高教授主笔设计。德克·梵凡将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優客之中,为了更好的迎合中国消费市场,设计师大胆还将中式经典八角元素运用到产品中,让優客即符合国际眼光,又留有中式文化底蕴。最严谨的德国工艺、最时尚的设计、最具情怀的中式元素,再加上城市之窗最强的营销团队和品牌影响力,联合最优质的实力加盟商,借助中国最牛的家居流通平台,優客原木品牌势必在中国掀起实木新风尚!

开业现场图集

店员身着德国风情服装

精致美味的茶歇

德国靓模助阵,超养眼

品茶

嘉宾签名

设计师分享

经销商 朱晓晓致辞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 曹晓龙致辞

城市之窗副总裁 张军致辞

嘉宾剪彩

北京 · 3家德国優客Hilker1888专卖店地址:

北京北四环东路居然之家1号馆2层

廊坊香河县绣水街道居然之家二层

北京朝阳区大羊坊路106号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家具家饰馆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