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贝尔顺集团独立董事吴锦耀赴厄瓜多尔与现任总统开展深度合作

时间:2017-06-24 09:39   来源:贝尔顺(中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中国发展基金董事、贝尔顺集团独立董事吴锦耀代表贝尔顺集团远赴厄瓜多尔,在总统官邸与厄瓜多尔现任总统莱宁·莫雷诺洽谈关于开展深度业务合作项目。此次贝尔顺集团与厄瓜多尔的合作之行,协同贝尔顺集团受邀访问的还有北美著名商业巨子,贝尔顺集团长期战略伙伴Hector Hoyos。

吴锦耀   莱宁·莫雷诺   Hector Hoyos

莱宁·莫雷诺是有赤道之国及香蕉之国美誉的厄瓜多尔的现任总统。其于2017年4月2日在厄瓜多尔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中大获全胜,并于同年5月24日于国民代表大会上正式宣誓就职,开启了为期四年的总统生涯。

在本次合作洽谈中,贝尔顺集团独立董事吴锦耀围绕智能电力系统与莱宁·莫雷诺总统探讨了电力行业与其客户间的交互影响,包括电力销售以及如何通过智能电网改变电力行业的运作方式,并阐述了电力行业的燃料供给及脱碳要求,介绍发展大规模发电和分布式发电的成本及其优、劣,论述了电力公司如何进行变革以应对这些挑战和保持可持续发展。

最后,吴锦耀向莱宁·莫雷诺总统描述了贝尔顺集团其中一个业务板块智能电力与智能电力通讯系统的前景。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电力通讯正在向大容量、高速率方向发展,同时转向采用低压配电网进行载波通讯,实现家庭用户利用电力线打电话、上网等多种业务。而贝尔顺集团在智能电力通讯的核心技术方面,摒除了传统电力线载波通讯的局限性,更进一步开发其拓展性,使电力通讯拥有了实现成本低、覆盖范围广、高速率传输、即插即用永远在线、智能便捷等优点。

遥想莱宁·莫雷诺在竞选中强调,当选总统后,将促进公共投资、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倡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用5亿美元促旅游业发展。同时,他还主张严厉打击贩毒、走私等各类犯罪行为,并承诺将解决儿童、残疾人和极端贫困人群等弱势群体所面临的切身问题。

而现在,莱宁·莫雷诺总统与贝尔顺集团的智能电力通讯业务合作项目,正是体现了他决意促进公共投资、加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提倡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初心,更体现了他为践行竞选时对民众的承诺之信念。

在随后的深度交流中,莱宁·莫雷诺总统极大肯定了贝尔顺集团的科研能力,并表示在未来还会进一步与贝尔顺集团合作,将其旗下的骨传导技术应用于厄瓜多尔国家、军事、国防安全、公共交通等领域,贝尔顺集团独立董事吴锦耀在莱宁·莫雷诺总统的肯定与支持下表示由衷的感谢,还表示将于近期带领贝尔顺集团高管团队前往厄瓜多尔考察,让第一个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