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nanshanchina.com

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制造与市场运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综合装备水平位居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型精纺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前列。

南山纺织服饰产业链涵盖了从澳洲优质羊毛供应、精梳毛条加工到纺、织、染、整的精纺体系,面料到高级成衣的完整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服装体系以及完善的备纱备货、接单交货快速反应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高效服务。

南山纺织服饰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体系,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高支纯毛产品开发基地、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毛纺织研究院、职业装研究院等高水平创新平台,由来自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等工艺技术专家团队为南山纺织服饰产业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

南山纺织服饰公司与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烟台南山学院等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院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关系。与国际羊毛局合作成立羊毛创新中心(WDC),积极参与国内外毛纺织科技项目研究。

南山纺织服饰公司以创建国际一流企业为目标,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近年来,公司获得了众多省级、国家级荣誉与表彰,获评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中国流行面料设计大赛金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并多次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旗下定制及职业装品牌相继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组委、2014年APEC会议领导人、2016年高尔夫国家队出征里约奥运会及各国领袖、团队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提供正装定制服务。南山面料品牌是全球奢侈品及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

南山纺织服饰始终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凭借雄厚的实力建立了ODM全球事业部、MTM(定制)全球事业部、电商事业部、投资北京贝塔尼时装有限公司。公司先后运营了包括NANSHAN(南山面料)、Dellma(缔尔玛职业装)、PAUL BETENLY(贝塔尼)、BosaMagine(博飒)和北美市场的多个服装品牌。

南山纺织服饰公司成立伊始,便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公司以“立足中国,布局全球”为战略方向,着力于建立全球化的现代企业。拥有全球资源的研发、营销、运营部门,建立并完善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国际信息资源整合、全球市场战略布局的现代企业架构。

长期以来,南山纺织服饰公司依靠清晰的战略目标及先进的管理体系,形成了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公司以产品质量和服务客户为核心,不断完善和强化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优势;以打造百年品牌为目标,不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南山纺织服饰愿与各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主要产品:DELLMA缔尔玛、NATSUN南山牌面料、职业装、定制服装等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