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巨力工贸有限公司

http://www.cnjinlei.com

浙江巨力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防盗锁生产企业,是全国门业锁具常务委员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会员。自创建以来,伴随中国门业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制锁行业的知名企业,先后获得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优秀的员工队伍、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巨力产品之所以能赢得客户的信赖,离不开“做精、做强、做大”的生产精神和服务理念。

经过十几年的励精图治,加以“做一流产品,打造行业第一品牌,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巨力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工艺的基础上,集多年来在锁具行业的经验和智慧,产品的精度、稳定性、可靠性居全国领先地位。公司生产的巨力牌霸王锁、楼宇门锁、指纹锁、金品锁、静音制动锁、连体锁及巨力牌物联网监控锁、磁悬浮预警锁系列、指纹密码锁等高档锁,凭着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牌、完善的服务,深受国内诸多知名防盗门厂商和房地商的信赖,产品远销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匈牙利、伊朗等国家和地区。

面对知识产权和经济全球化的严峻挑战,巨力积极导入并使用现代精益管理体系,于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一贯重视新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迄今已获100多项专利,3项发明专利。

务实创新,厚积薄发,如今发展中的巨力将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统领,稳健的经营业绩、持续的增长潜力为导向,超越自我,树同行标杆,创百年巨力。

企业承诺:1.我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产品需经过开发前的评审、开发中的验证及测试、投产后的再次验证、质量技术监督机构的形式试验等过程。在生产过程中,经过层层把关和检验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出厂合格率100%。2.加强对生产员工质量意识的教育,每月定时对员工作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的培训,灌输产品质量对企业的重要性;加强生产过程质量的控制,在生产线上增加质检员,作全方位的质量监控。3.加强对原材料的控制,选择合格供应商,购进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按标准制订检验细则并进行检验。4.我公司设立技术服务部门,提供售前及售后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设有客服专员,以便客户的需求能及时反馈到公司,使公司进一步改进、完善服务。5.加强对售后工作的管理,加强对产品的销售、使用状况的跟进和对用户的回访。6.贯彻、落实国家的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信心。7.一如既往地对客户履行服务承诺。

主要产品:中华牌防盗门锁、防盗指纹密码锁

服务电话:4000001808

浙江巨力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巨力工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