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莞市永通塑胶有限公司

http://www.dgyongtong.cn

东莞市永通塑胶有限公司是创立于1990年的民营企业,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交通十分便利。创业多年来,永通公司一如既往地把卓越的产品奉献给社会,无声地支持着国内无数重点工程的建设。

永通公司是一家规模宏大的化学建材生产企业,拥有强大的生产开发能力。在当今建筑行业塑代钢的领域中,永通公司引进先进的德国生产技术设备,广泛吸收国内外优秀的生产技术及制作工艺,自1992年重点开发“永通”牌PVC排水管、电线槽管及相关配件等系列产品以来,产品从一个系列发展到通讯电缆管、电力工程管、PVC给排水管及配件、电工套管及配件、PE通讯子管、PP-R环保给水管及配件等多个产品系列、500多种产品规格,年产量达到3.5万吨,成为国内生产通讯、电力电缆管材、PVC给排水管及配件等系列产品大型生产厂家之一。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服务机构,将“永通”牌产品覆盖到全国各地每一个角落。

“永通”牌产品技术和质量水平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多项产品荣获“名牌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工程建设标准化推荐产品”等称号。“永通”牌产品凭其外形美观、经久耐用、价廉物美等特点畅销国内市场,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未来,永通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和“艰苦奋斗,发展民族产业报效祖国”的创业精神,以“贡献于社会,服务于用户”为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为发展我国通讯、建筑材料事业做出不懈的努力。

东莞市永通塑胶有限公司是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规模宏大的化学建材生产企业。“永通”牌产品技术和质量水平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凭其外形美观、经久耐用、价廉物美等特点畅销国内市场。

永通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于2003年6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实验室,配置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检测设备,健全了产品质量监控制度。永通公司具备一支较高素质和敬业精神的精英队伍,保证了公司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严格企业管理。凭着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

未来,永通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和“艰苦奋斗,发展民族产业报效祖国”的创业精神,以“贡献于社会,服务于用户”为宗旨,为发展我国通讯、建筑材料事业做出不懈的努力。

主要产品:永通牌PVC-U环保给排水管材、给排水管件,冷热水用聚丙烯(PP-R)管材、管件,PVC电工套管、管件,高压电力电缆保护套管,通信管

服务电话:0769-88833968

东莞市永通塑胶有限公司
东莞市永通塑胶有限公司
东莞市永通塑胶有限公司
东莞市永通塑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