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http://www.jsjwty.cn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原扬州市杰威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体育用品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诚实守信,科学创新”为原则,致力于体育器材、健身器材、教学仪器、儿童玩具、体育场地等开发研究,产品广泛用于体育局、教育局、部队、大学等各领域。

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设备,是公司产品质量的有力保证,杰威公司现有职工120人,其中总工程师2名,设计人员3名,技工50名,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均经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承保,保证用户得到质量可靠的产品,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卓越产品,及时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杰威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营销队伍,经营网点遍布全国。在全国多个地方设有销售处,并逐步推广地区代理商。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杰威”产品将不断研究开发、升级换代、推陈出新、精益求精,追求产品品质的卓越,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为我国的奥运事业做出贡献。

杰威公司真诚欢迎各方朋友到公司考察,百闻不如一见,期盼着您的关心、指导,让我们携手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体育用品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诚实守信,科学创新”为原则,致力于体育器材、健身器材、教学仪器、儿童玩具、体育场地等开发研究。公司产品均经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承保,保证用户得到质量可靠的产品,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

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全心全力、尽心尽责为客户排忧解难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我们要用“心”去沟通,用“六心”去服务。关心和爱心:站在客户角度,把握客户的心情和需求,急客户之所急;提前为客户想到问题,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中。诚心和细心:发自内心地视客户为自己的衣食父母;细致入微体贴客户,让客户感觉到你存在的重要性。用心和恒心:用心极致地对待和完成每项工作和服务,对于客户的每一件咨询、请求、申告、投诉等要做到处处有着落,事事有人管;视服务为事业,质量为生命,持之以恒。

主要产品:胜扬体育器材

服务电话:4000606779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江苏杰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