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gdkinglei.com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家电重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空气过滤器产品,本着“以技术为依托,以创新为动力”,持续不断地研发生产高效适宜的空气过滤器。

目前,产品种类包括空气净化机过滤网、中央空调过滤器、新风机过滤网、油烟机过滤网等四大系列。其中,空气净化机过滤器已涉及PM2.5过滤器、除醛过滤网、光催化抗菌过滤器等;中央空调过滤器包括板式过滤器、袋式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满足了不同场所/机型对空气过滤的要求;油烟过滤器涉及家用/商用油烟过滤网,其中,蜂巢油网(Honeycohm filter)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推崇。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配套完整的过滤器生产工艺和精细化生产线、先进的检测仪器,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金磊环保科技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德国TUV审厂认证,为广东省洁净行业协会会员和中国洁净设备委员会会员,同时也是顺德政府重点扶持的“星光企业”会员。

我们有责任为我们的环境保护作出自己的贡献。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金磊人将不断超越自己,为我们生存的空气环境的改善研发生产优质的空气过滤器,始终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空气过滤器产品,本着“以技术为依托,以创新为动力”,持续不断地研发生产高效适宜的空气过滤器。

目前,产品种类包括空气净化机过滤网、中央空调过滤器、新风机过滤网、油烟机过滤网等四大系列。其中,空气净化机过滤器已涉及PM2.5过滤器、除醛过滤网、光催化抗菌过滤器等;中央空调过滤器包括板式过滤器、袋式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满足了不同场所/机型对空气过滤的要求;油烟过滤器涉及家用/商用油烟过滤网,其中,蜂巢油网(Honeycohm filter)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推崇。企业配套完整的过滤器生产工艺和精细化生产线、先进的检测仪器,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金磊人将不断超越自己,为我们生存的空气环境的改善研发生产优质的空气过滤器,始终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金磊/KINGLEI空气过滤器

服务电话:0757-27889781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金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