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http://www.junlebaoruye.com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河北省知名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企业现有员工7000余人,在河北、江苏等地建有13个生产工厂,主要经营婴幼儿奶粉、酸牛奶、低温乳酸菌饮料、纯牛奶等产品,低温酸牛奶、乳酸菌饮料市占率居全国第四位。2016年完成销售收入80亿元。

君乐宝把奶源管理作为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合作的牧场和养殖小区全部实现规模化养殖和机械化挤奶,同时在石家庄等地建设标准化大型牧场,使生鲜乳质量得到可靠保障。君乐宝十分重视技术创新,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5%以上。君乐宝乳业技术中心先后完成创新项目150多项,率先开发了红枣、沙棘酸奶等系列养生产品,功能性活性乳酸菌饮料——“每日活菌”,“酪爵庄园”欧式酸奶酪及开啡尔常温酸奶等产品。

2014年4月,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进行配方研发,选用主要指标达到欧盟标准的优质牧场奶源,采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2016年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A+顶级认证,同年8月,君乐宝白金装奶粉登陆香港市场,产品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君乐宝创新营销模式,为广大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与国际价格一样的优质奶粉。

面向未来,君乐宝将增加高端产品比例,做大做强婴幼儿乳粉业务,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加强品牌建设,打造营养健康的专业乳品品牌形象。强化奶源深度管理,确保原奶质量安全,保持全国低温发酵乳行业领先地位,并成为全国婴幼儿奶粉一线品牌,成为“中国营养健康乳制品领先者”。

君乐宝乳业始终专注于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形成了以系列酸牛奶产品为核心、涵盖50多个品项的产品格局。为保证乳制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切身利益,我们向社会郑重承诺:

1.坚决守法经营。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各项法律法规,切实履行食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2.加强诚信建设。弘扬诚信美德,加强诚信文化建设,提高员工诚信素质,树立“诚信立企、质量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做诚信企业,让消费者放心。3.确保质量安全。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和生产规范,严格进行质量检验检测,不非法添加、不掺杂使假、不以假充真、不以次充好。对出厂产品做到批批检验,确保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不合格产品及时实行追溯、召回和申诉处理。4.接受社会监督。建立和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制度,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真心实意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君乐宝发酵乳、酸牛乳、婴幼儿配方奶粉、灭菌乳、调制乳、蛋白饮料、奶酪

服务电话:4006128138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