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zgntjh.com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注册资金2300万元,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是一家专注于新型警用器械、安检执法设施、反恐排爆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

南泰科技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警务实战一线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精细服务为保证,努力为广大政法干警、行政执法人员提供更专业、针对性更强、更有创新性的产品。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各级警务执法部门的广泛认可,已成为公安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企业,公安部警用装备协议供货采购项目目录企业,国家安防产品服务、质量、信誉AAA企业。

南泰科技现有“警目”和“警辉”两个品牌注册商标及130余项专利。自主研发的“警辉”牌系列多功能强光催泪手电列入公安部2012年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之一;自主研发生产的“警辉”系列单警视音频记录仪、数据采集工作站列入公安部2013年科技推广项目之一。公司目前有多款产品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已广泛应用于警务执法工作的各个领域,得到了普遍认可,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南泰愿与您携手,为科技强警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型警用器械、安检执法设施、反恐排爆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

南泰科技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警务实战一线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精细服务为保证,努力为广大政法干警、行政执法人员提供更专业、针对性更强、更有创新性的产品。南泰科技现有“警目”和“警辉”两个品牌注册商标及130余项专利。自主研发的“警辉”牌系列多功能强光催泪手电列入公安部2012年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之一;自主研发生产的“警辉”系列单警视音频记录仪、数据采集工作站列入公安部2013年科技推广项目之一。公司目前有多款产品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南泰愿与您携手,为科技强警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要产品:“警辉”、“警目”执法记录仪、信息采集站、催泪手电、伸缩警棍、催泪喷射器、多功能腰带、手脚铐、警用指示棒、X射线检查设备、探测球、小飞行器干扰仪、脉冲光镇暴器、手机定位及监控装置

服务电话:4001102111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南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