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kouzi.com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国优名酒而著称的国家酿酒重点骨干企业,主要生产、制造和销售“口子”系列白酒。公司目前拥有包括首届中国酿酒大师等在内的技术创新队伍及一批国家级、省级的酿造、品评、酒体设计专家和一个现代化的省级技术中心。2013年4月,公司被中国酒业协会定为中国白酒“169计划”科研中心;5月,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口子酒业。

口子酒业先后荣获国家和省市多项殊荣。2003年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质量环境兼容管理体系认证,五年口子窖酒通过了国家级产品质量认证;2005年通过了HACCP管理体系认证,荣膺“中国白酒经济效益十佳企业”;2006年被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为中华老字号;2009年被批准为中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兼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2015年6月,口子酒业上交所挂牌上市,登陆A股主板。

口子酒业拥有口子窖、老口子、口子坊、口子美酒等系列品牌产品,主导产品口子窖酒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同。2002年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03年荣获中国白酒典型风格金杯奖;2005年被国家商务部等联合评定为全国首届三绿工程畅销白酒品牌;2006年通过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认定;2015年入编《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大典》。

口子酒业秉承“理智、敬业、规范、创新”的企业精神,持续开展营销、管理和技术创新,提升了中国兼香型白酒的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做大做强了“口子”品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国优名酒而著称的国家酿酒重点骨干企业,主要生产、制造和销售“口子”系列白酒。2015年6月,口子酒业上交所挂牌上市,登陆A股主板。

口子酒业拥有口子窖、老口子、口子坊、口子美酒等系列品牌产品,主导产品口子窖酒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同。2003年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质量环境兼容管理体系认证,五年口子窖酒通过了国家产品质量认证;2005年通过了HACCP管理体系认证。

口子酒业秉承“理智、敬业、规范、创新”的企业精神,实施名牌战略,加大技术改造步伐,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市场开拓方面倡导“执信有恒,成功有道”的诚信营销理念,整合营销管理体系,创新白酒营销模式。持续开展的营销、管理和技术创新,提升了中国兼香型白酒的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做大做强了“口子”品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要产品:口子窖系列、口子酒系列、口子坊系列、老口子系列酒

服务电话:0561-6899999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