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yilongoil.com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高端润滑油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润滑油公司。产品覆盖汽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变压器油及润滑脂、防冻液等众多石油产品。公司已获得技术专利12项,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

鹏奥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创造未来”的理念,产品上力求精益求精。技术上与中国工程协会研究院、中国石油科学研究院展开合作,采用德国进口脉冲调和设备及高标准的基础油、进口添加剂,通过完善的检测手段,让消费者用到性价比高的润滑油产品。

鹏奥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全程服务,以“用真心服务,让客户感动”为服务理念,深化品牌建设,以为社会提供鹏奥“关爱服务”为核心价值,“关爱消费者、关爱自然、助力梦想”。鹏奥公司愿与国内外相关行业展开各种形式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促进中国润滑油事业的发展。

企业宗旨:对消费者,鹏奥寄希望于不断提供优质超值的品牌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逸、宁静的车生活;对合作商,作为回报,鹏奥会不断提升市场销售地位,不断增长利润价值,从而实现多赢局面。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高端润滑油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润滑油公司。产品覆盖汽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变压器油及润滑脂、防冻液等众多石油产品。

我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创造未来”的理念,产品上力求精益求精。技术上我们与中国工程协会研究院、中国石油科学研究院展开合作,采用德国进口脉冲调和设备及高标准的基础油、进口添加剂,通过完善的检测手段,让消费者用到性价比高的润滑油产品。

我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全程服务,以“用真心服务,让客户感动”为服务理念,深化品牌建设,以为社会提供鹏奥“关爱服务”为核心价值,“关爱消费者、关爱自然、助力梦想”。鹏奥公司愿与国内外相关行业展开各种形式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促进中国润滑油事业的发展。

主要产品:“易龙”汽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变压器油及润滑脂、防冻液等众多石油产品

服务电话:4000608699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鹏奥石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