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川缆电缆有限公司

http://www.chuanlan.cn

成都川缆电缆有限公司坐落在成都现代工业港内。长期以来,公司始终遵循“团结求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用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以追求卓越品质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质量,做到精细化、零缺陷,热情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

川缆电缆坚持科学发展观,走和谐、稳健发展之路,全力打造“成都川缆电缆”的品牌。经过长期以来的博采众长、兼收并蓄、科技兴业,在四川省内同行业中率先引进110KV超高压交联电缆生产线,现拥有员工200多人,吸纳了一大批具有不同专业特长和专业技能的人才,建立有高素质的科学管理团队和销售服务团队,为电缆生产技术开拓了一个个新的途径,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电缆多个领域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

川缆电缆现已形成以110KV超高压电缆为主导及中低压交联电缆、电力电缆、铝合金电缆、架空绝缘电缆、控制电缆、橡套电缆、通信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钢芯铝绞线和裸导线及阻燃、耐火、低烟低卤阻燃、低烟无卤阻燃电线电缆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现已经通过国家强制性CCC认证及生产许可证审查,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塑料绝缘、护套电线、电缆取得了CQC颁发的环保认证即RoHS认证证书,产品采用国际标准和行业标准生产制作。公司荣获四川省名牌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四川省产品质量合格消费者放心选购品牌等荣誉称号。

川缆人把产品作为联结世界的纽带,用以传输光明,辉映世界,始终坚持热情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更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家的两网改造和西部开发建设继续做贡献。

成都川缆电缆有限公司始终遵循“团结求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用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以追求卓越品质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质量,做到精细化、零缺陷,热情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

川缆电缆坚持科学发展观,走和谐、稳健发展之路,全力打造“成都川缆电缆”的品牌,现已形成以110KV超高压电缆为主导及中低压交联电缆、电力电缆、铝合金电缆、架空绝缘电缆、控制电缆、橡套电缆、通信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钢芯铝绞线和裸导线及阻燃、耐火、低烟低卤阻燃、低烟无卤阻燃电线电缆等系列产品。公司生产的塑料绝缘、护套电线、电缆取得了CQC颁发的环保认证即RoHS认证证书。川缆人把产品作为联结世界的纽带,用以传输光明,辉映世界,始终坚持热情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

未来,川缆电缆将继续按照“诚信待人、用户至上、质量最优”的经营思想,进一步夯实基础,继续展现追求完美的精细生产方式,提供超越客户希望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满意,提供超越员工期望的发展空间让员工自豪。

主要产品:川缆牌电线电缆

服务电话:028-61778192

成都川缆电缆有限公司
成都川缆电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