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东枋琉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dongfangliuli.com

深圳东枋琉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弘扬人类健康美容事业,追求完美品质,引领时代潮流的大型企业集团。作为中国光电美容技术的先行者与领军者,多年来专注于东方女性祛斑、防斑、抗衰老的科学研究与实践,旗下拥有知名科技美容连锁品牌“东方琉璃”。

东方琉璃自成立以来,已经形成了从仪器、产品研发到皮肤科研、临床治疗的完整产业链,旗下拥有光电科技美容中心,并开办了初具规模的光电美容培训中心,是全国美容化妆品业光电美容技术示范单位。

企业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强强联手,组建由药学、激光医学、光学仪器、营养学等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以多学科(医学激光、皮肤医学、医学美容、中医内科、妇科)抢占市场,有丰富治疗经验的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和培训团队、营销团队、服务团队。东方琉璃正聚美业的各种优势资源,做行业的开拓者、规范者。借助世界先进的光电设备和医疗技术,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的美容塑形抗衰服务,使每一个人拥有完美健康的身体。

东方美丽,琉璃品质。东方琉璃作为行业知名品牌,不仅做行业的开拓者,更做领域的规范者。我们“做顾客想要的,想顾客需要的”,让每一个爱美人士安心享受“东方琉璃”贵宾级的贴身医疗美容服务。

深圳东枋琉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弘扬人类健康美容事业,追求完美品质,引领时代潮流的大型企业集团,作为中国光电美容技术的先行者与领军者,多年来专注于东方女性祛斑、防斑、抗衰老的科学研究与实践。旗下拥有知名科技美容连锁品牌“东方琉璃”。

东方琉璃自成立以来,已经形成了从仪器、产品研发到皮肤科研、临床治疗的完整产业链,旗下拥有光电科技美容中心,并开办了初具规模的光电美容培训中心。企业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强强联手,组建由药学、激光医学、光学仪器、营养学等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正聚美业的各种优势资源,做行业的开拓者、规范者。东方琉璃借助世界先进的光电设备和医疗技术,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的美容塑形抗衰服务,使每一个人拥有完美健康的身体。

东方美丽,琉璃品质。我们“做顾客想要的,想顾客需要的”,让每一个爱美人士安心享受“东方琉璃”贵宾级的贴身医疗美容服务。

经营范围:瘦动全城减肥、菌脉益生菌、DE健胸产品、东方琉璃、洛德雅、御方古真

服务电话:18126763263

深圳东枋琉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东枋琉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东枋琉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东枋琉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东枋琉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