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weize.cn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壁布、墙布、金箔、无纺丝、无纺布、装帧材料等装饰材料的企业。目前企业总资产达9000多万元,年产量1000多万平方米。

威泽公司主要从事高档工程壁布、墙布、装帧材料的销售。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乌鲁木齐等城市成立了多个销售办事处,拥有一批专业的销售队伍和完善的销售网络。以豪华家居、商场、酒店、写字楼等中高档场所为主导客户群,辅以面向大众,使产品多元化、立体化。

威泽墙布建立了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和直辖市的营销网络,全国每一个城市均设立了代理商,并以上海公司为营销中心,承担内销与外贸的业务需求。还在全国各地设立了5家分支机构,直接对接市场洞悉行业变化。截至2016年9月底,威泽墙布在全国共拥有1000多家代理商及分支机构。同时产品已销往俄罗斯、乌克兰、埃及、英国、印度、伊朗、越南、新加坡、挪威等国家及我国香港和台湾。产品质量和服务受到广大代理商的好评。至此,威泽墙布的营销网络不论在广度上还是在纵深上都体现了巨大的优势。

威泽公司在意大利设立自己的设计中心,国内与一线前沿的艺术大学合作共建大设计工作室,利用具行业经验的智慧为品牌的创新,不断融合新的思维创新。威泽墙布的成功基础,是在其设计中融入各种流行元素与文化的风格特色。从国际市场的家居环境的设计风向中,汲取新鲜养料,再根据自身的设计风格进行不遗余力的调整、融合,为客户寻找着新的美丽资讯。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壁布、墙布、金箔、无纺丝、无纺布、装帧材料等装饰材料的企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执行力强及对事业专注执着的管理团队,其对国内墙布行业拥有深入透彻的认识和理解。其中,核心管理人员在服装行业平均从业经验均超过10年,对威泽墙布拥有高度的忠诚度,并能够保持持续不断学习先进管理理念的积极态度。

此外,威泽墙布建立了行之有效的人才储备机制,加强干部的储备和培养,为威泽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秉承“以创新取胜,塑世界名牌”的经营理念,威泽墙布人务实创新,不断超越。威泽墙布,作为中国墙布行业中的民族品牌,以“以创新取胜,塑世界品牌”,以“百年强企”为战略目标,以“品牌化”、“国际化”、“集团化”为经营追求,在国际一级产业方阵中取得自己应有的份额。坚持以品牌为先导,以创新促升级,不断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

主要产品:威泽墙纸墙布,壁纸壁布

服务电话:0519-83901678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常州威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