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

http://www.kydls.com

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是由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一家全国连锁的专门从事家用电器产品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2007年11月注册成立,总部设在四川省绵阳市。

公司目前拥有7个服务中心、43个分公司、56个自建维修服务中心、5000多家特约服务商,12000余个遍布市、县、镇、村的服务网点,20000多名服务工程师,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的服务响应。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公司实施专业化、标准化、连锁化经营,并以实力获得了长虹、美菱、苏宁、五星、乐视、小米、松下、麦勒、捷联等全国性制造、线下连锁经销、电商流通等企业的整体服务外包业务。

为应对市场挑战,公司大力创建自主服务品牌,开创“益家康”家电除菌养护、“益家保”家电延保等服务新品。面对智能时代的冲击,公司斥资7000余万元基于SAP CRM7.0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售后服务信息平台,为消费者和行业客户提供基于MOT的精细化服务过程管控和全程可视的交互式服务体验。

如今公司已然获得行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成为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任单位、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售后服务专委员会办公室管理单位,并多次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最受消费者满意领军品牌》、《家电服务AAA企业》、《诚信服务满意单位》、《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等,并荣升四川省“服务名牌”,成为国内唯一的以家电售后服务为主的省属名牌企业。

面向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服务,致力成为“第三方全国连锁经营的知名产品服务提供商”,成为消费者身边的服务专家。

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是由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一家全国连锁的专门从事家用电器产品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总部设在四川省绵阳市,服务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地。我公司目前拥有7个服务中心、43个分公司、56个自建维修服务中心、5000多家特约服务商,12000余个遍布市、县、镇、村的服务网点,20000多名服务工程师,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的服务响应。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快益点专业化、标准化、连锁化经营,并以实力获得了长虹、美菱、苏宁、五星、乐视、小米、松下、麦勒、捷联等全国性制造、线下连锁经销、电商流通等企业的整体服务外包业务。为应对市场挑战,公司大力创建自主服务品牌,开创“益家康”家电除菌养护、“益家保”家电延保等服务新品。面对智能时代的冲击,公司斥资7000余万元基于SAPCRM7.0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售后服务信息平台,为消费者和行业客户提供基于MOT的精细化服务过程管控和全程可视的交互式服务体验。

经营范围:家电售后服务和销售

服务电话:4008111666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