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厦门乾照照明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elight.com.cn

厦门乾照照明有限公司是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是专业LED照明应用提供商,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乾照照明致力于为人类奉献绿色光源,主要生产LED高杆灯、LED路灯、LED隧道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筒灯、LED射灯、LED 灯管等照明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景观亮化领域、道路照明领域、体育照明领域、码头港口照明领域、商业照明和家居照明领域等;乾照照明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LED产品带到全国及世界各个角落。

公司总部坐落于风光旖旎的福建省厦门市,目前在厦门、扬州等地拥有数家全资子公司、控股或参股公司,在深圳、中山等地设立办事处,产品销售网络涵盖全国及东南亚各地。

乾照光电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福建省专利奖特等奖、福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厦门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科技进步奖项、厦门市优秀新产品一等奖等荣誉。

乾照照明秉持着 “用光改变世界”的信念,不断发扬“团结奋进、专注创新、诚信求实、追求共赢”的精神,通过技术与资本双轮驱动战略,不断夯实公司在照明领域的领先地位;通过内延外扩等多种方式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和跨越式发展,朝着照明领域卓越的世界级企业愿景持续前进。

厦门乾照照明有限公司是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是专业LED照明应用提供商,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坐落于风光旖旎的福建省厦门市,乾照光电目前在厦门、扬州等地拥有数家全资子公司、控股或参股公司,在深圳、中山等地设立办事处,产品销售网络涵盖全国及东南亚各地。

乾照光电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团队,汇集了一大批国内外技术专家。公司专注创新,建立起了层次协调、定位明晰、协同合作、活力高效的技术创新组织体系,不断提升产品标准和性能。目前公司已拥有112项有效专利并参与制定2项国家标准。公司始终站在行业创新的制高点,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乾照照明始终秉承“用户至上,服务用心,持续改善,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持续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绿色环保产品,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践行“用光改变世界”的企业使命。

主要产品:LED高杆灯、LED路灯、LED隧道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筒灯、LED射灯、LED灯管等

服务电话:0592-7615555

厦门乾照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乾照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乾照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乾照照明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