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halssy.cn

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金源航天科技公司)成立于1997年,一直专注从事电子、污水处理产品等方面技术的研发,1998年与美国健康饮水设备先锋制造商LUOKEMATING科技公司缔结了技术开发共享合作协议,联合开发出世界领先技术的开水器、净水机等产品,成为冷热水供应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大型创造企业,其产品由美方监制,质量达到美国涉水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海斯源公司以“HALSSY”为主题商业运营品牌,年生产能力200余万台。

海斯源秉承“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新技术”的三高一新一益原则,运用世界领先技术,结合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多年的发展,成功占据开水器行业的领先地位,并受邀参与开水器国家标准和温开水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

海斯源凭借国际化研发技术平台,不断研发高新技术,相继开发出了商用及家用世界技术领先的末端饮水设备等高科技的优秀产品,按照国际安全标准设计生产,产品完全符合世界发达国家在饮水设备领域的质量安全、节能、人性化等方面的严格要求。随着中国战略的持续深化推进,HALSSY开水器向市场推广17大系列、80多款品种,广泛用于各政府机关、部队、高档写字楼、银行等场所,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

HALSSY国际战略已全面启动,由美国LUOKEMATING公司在美国设立美洲、欧洲区域运营中心,海斯源品牌已覆盖东南亚、北美、澳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推进HALSSY品牌的全球化进程,保证在全球的形象始终统一。海斯源将继续为成为全球的健康饮水系统供应企业而不懈努力,为改善人们健康的饮用水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以“HALSSY”为主题商业运营品牌,秉承“高科技、高起点、高品质、新技术”的三高一新原则,凭借世界领先的研发平台,不断研发高新技术,相继开发出了商用及家用世界技术领先的末端饮水设备等高科技的优秀产品。其产品由美方监制,质量达到美国涉水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海斯源按照国际安全标准设计生产,产品完全符合世界发达国家在饮水设备领域的质量安全、节能、人性化等方面的严格要求,使海斯源始终保持世界先进水平。

海斯源坚持以“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以“三知、三省”的企业方针和“品质第一、服务为先”的企业生存之道,以及“以科技创造低碳健康生活”为宗旨,牢记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科技创新未来的追求为核心,不断研发出国际技术领先的环保健康节能型产品,为改善人们健康的饮用水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HALSSY开水器、电开水器、饮水设备、净水设备

服务电话:010-64629886

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斯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