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fawjiefang.com.cn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一汽“解放”品牌重型卡车和中型卡车的整车、底盘及配件的市场销售、备件供应、售后服务等管理职能。

2003年,一汽对中重型卡车核心业务进行重组,成立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十几年来,成功推出解放第五代和第六代重卡产品,实现了以重型车为主,中型、重型、轻型发展并举的产品格局,以品质、技术和创新能力,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卡车制造企业。解放品牌价值180.26亿元,连续多年行业领先。

一汽解放拥有载货车、牵引车、工程车、专用车四大产品系列和J6P、J6M、J6L、JH6、J6F、J5P、J5M、J5K、J4R、大威、三赛、越野车、新长头安捷重卡13个产品平台,发动机功率覆盖40-520马力。解放卡车以“安全、可靠、节能、舒适、高效”的技术性能和卓越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被誉为“挣钱机器”。

一汽解放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率先建立了功能完备的营销服务体系,创建了解放“感动服务”品牌。由510家经销商、1000家服务站、26家备品中心组成的解放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高效、优质服务。产品出口俄罗斯、东南亚、中东、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汽解放公司将以“品质、技术、创新”的中国一汽“品牌战略”为统领,加速实现企业管理转型和产品技术升级,致力于把解放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卡车企业,保持中重卡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把解放打造成为中国卡车第一品牌和世界知名卡车品牌。

解放作为共和国汽车企业长子,始终将“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贯彻到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用行动履行“让使用解放卡车的用户富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企业发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地区繁荣起来”的企业宗旨。

一汽解放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率先建立了功能完备的营销服务体系,创建了解放“感动服务”品牌。由510家经销商、1000家服务站、26家备品中心组成的解放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高效、优质服务。

企业承诺:一汽解放将建立起“以科技为用户创造财富”的新价值理念,坚守中国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重责,继续坚持“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以高端科技向用户提供更科技、更成熟、品质更高的“挣钱机器”;以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高效无忧的运营保障;以自主创新的精神引领中国卡车行业向着更具国际竞争实力的方向发展,为亿万用户铺设致富前程。

主要产品:解放J6系列汽车

服务电话:0431-87666666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