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xulongsports.com

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河北旭隆建设有限公司体育场馆分公司),是从事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一级资质企业。为适应新形势对环保的要求,2013年更名为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石家庄市鹿泉区,是一家有十几年历史,专业从事塑胶运动地面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及施工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生产的塑胶铺面材料等产品遍及全国各地,远销至欧美,年产量上万吨,铺设面积500万平方米。公司生产的塑胶材料已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被纳入环保部、财政部政府绿色采购名录。

旭隆公司建立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际权威SGS检验,并与清华大学共同研发高性能绿色环保材料。公司拥有先进的办公、生产、检测设备,一流的施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所有员工经过严格技术培训,具有高专业技术水平。公司生产的产品和建设的工程广泛受到甲方的赞誉和表彰,深受用户欢迎和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旭隆人以“每天超越自我,时时追求卓越”为成长理念,以“永远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的企业灵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塑胶运动地面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及施工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建立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际权威SGS检验,并与清华大学共同研发高性能绿色环保材料。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办公、生产、检测设备,一流的施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所有员工经过严格技术培训,具有高专业技术水平。公司生产的产品和建设的工程广泛受到甲方的赞誉和表彰,深受用户欢迎和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旭隆人以“每天超越自我,时时追求卓越”为成长理念,以“永远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的企业灵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的思想壮志凌云,做事脚踏实地;我们敢于异想天开,创造机遇;我们坚信脚步不能达到的地方,眼睛可以到达,眼睛不能到达的地方,心梦可以到达。

主要产品:旭隆塑胶跑道材料、硅PU球场材料、PU球场材料、胶黏剂

服务电话:0311-82212881

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旭隆塑胶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