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宁四轩科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sxkjbg.com

南宁四轩科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前身为南宁市四方科教办公用品设备厂,成立于1998年)是以生产木制综合家具类、钢木家具类、学生课桌椅、学生铁架床、实验桌、电脑桌、椅子、折叠椅、实验椅、绘图桌、学生公寓床、豪华大班台、真皮大班椅、复印机柜、文件柜和办公组合式屏风等教育用品、办公家具的多元化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人才、先进的进口设备和科学的管理,“四轩”已被注册为商标,是广西地区知名办公用品品牌。

南宁四轩拥有占地44121.33平方米科教用品生产基地,并拥有面积为2000多平米的销售展厅。平均每月产品生产数量在2万台套以上、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在广西区各县市均设有代理商或经销商,是目前广西较大规模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办公用品供应商。公司先后引进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及环保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2009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度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2012年度荣获“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被推荐为2009年度“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是2014年-2015年度南宁市本级预算单位小额办公家具定点采购供应商、2014年-2015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预算单位小额办公家具定点采购供应商、2013-2014年度青秀区本级货物类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等。

目前,南宁四轩的产品已进入各企事业单位、家庭,同时建立了立足于南宁市,遍布广西各个大中城市的销售网络,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南宁四轩科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前身为南宁市四方科教办公用品设备厂,成立于1998年)是以生产木制综合家具类、钢木家具类、学生课桌椅、学生铁架床、实验桌、电脑桌、椅子、折叠椅、实验椅、绘图桌、学生公寓床、豪华大班台、真皮大班椅、复印机柜、文件柜和办公组合式屏风等教育用品、办公家具的多元化企业。

南宁四轩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已发展为广西较大规模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办公用品供应商。公司先后引进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及环保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2009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南宁四轩坚信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坚持完善、方便、快捷的服务准则,以客户满意为己任,在售前、售中、售后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为客户创造舒适、高效的办公环境是我们的追求。公司的产品已进入各企事业单位、家庭,同时我们建立了立足于南宁市、遍布广西各个大中城市的销售网络,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主要产品:四轩办公家具

服务电话:0771-5301980

南宁四轩科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南宁四轩科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南宁四轩科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