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cxcnsb.com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环保型煤锅炉、民用型煤采暖炉、生物质锅炉、电散热器、燃气锅炉、燃气壁挂炉、空气源热泵、工业锅炉等产品,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占地57700平方米,拥有职工470人,是本地区最大的采暖设备专业生产厂家之一。

创新公司多次被评为省级、地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2010年被河北省农村能源协会吸纳为团体会员单位,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达到“国家安全生产二级标准化企业”,成为“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2013年荣获“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产品”称号;2014年获评“国家环保认证产品”、“绿色环保首选平品牌”、“低碳节能环保重点保护产品”、“节能环保优质产品”,同年取得燃气锅炉生产许可证书;2016年荣获京津冀地区采暖设备行业首个“院士工作站”、“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资质。

创新公司以科学的管理体制,卓越的产品质量,完美合理的产、供销服务体系,赢得了中外客商的依赖,使“喜创”牌产品行销全国各地,远销韩国、蒙古、朝鲜、俄罗斯等国。

创新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建立了信息反馈网络,实行质量跟踪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提供了便利条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创新公司将以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热诚欢迎中、外各界朋友到企业考察、洽谈!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主要生产各种工业锅炉、燃气锅炉、燃气壁挂炉、空气源热泵、民用采暖炉、清洁燃烧炉具、生物质采暖炉、电采暖炉、电散热器、水泵等产品。

售前服务:创新公司能针对工程具体情况做具体的技术分析与咨询,以诚意为客户着想,服务客户。

售中服务: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部确保高质量、快速完成产品现场调试与安装。对安装使用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提供使用和维修说明书,交流产品的使用维修和保养经验。

售后服务:针对日常操作、故障提供专业化培训服务,让您对产品的状况了如指掌。创新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诚实守信,以诚意为客户着想,服务客户,建立了信息反馈网络,实行质量跟踪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成为“喜创”系列产品高品质的保障。

主要产品:喜创牌采暖炉、常压锅炉、工业锅炉、清洁燃烧炉具、燃气锅炉、燃气壁挂炉、空气源热泵

服务电话:4008628686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