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http://www.volvocars.com

“沃尔沃”(Volvo)一词出自拉丁语,意为“滚滚向前”。具有90年历史传承的沃尔沃汽车集团(简称“沃尔沃汽车”)是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8000名员工,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3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沃尔沃汽车在瑞典、比利时、中国和马来西亚设有生产厂或组装线。

安全、品质、环保是沃尔沃的核心价值。同时,在北欧设计、人机交互、自动驾驶、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电气化以及模块化生产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领先地位。

在中国,沃尔沃汽车的业务始于上世纪。1994年,公司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2008年,集团在上海成立了销售公司。2011年1月,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在上海成立,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由一家单纯的销售公司转变成为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及其他辅助职能为一体的跨国车企全职能区域性总部。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将统领沃尔沃汽车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并与欧洲和美国两大增长支柱一起,助推沃尔沃汽车集团在“全球复兴第二阶段”的持续快速发展,实现全球80万辆的销量目标。

沃尔沃对汽车优质性能的承诺体现在我们的三大核心价值中——安全性、质量和环保。您选购沃尔沃汽车本身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您的价值观,这使您在其他驾驶员中卓尔不群。相信您一定渴望并欣赏卓越的品质、持续的旅程、完美的驾驶乐趣、安全和环保方面的优质特性,这些全部是您拥有沃尔沃后所拥有的独特享受。这些特殊感受将使您确信您的爱车能够一往无前。

专业的沃尔沃服务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对您永久的承诺:使您的沃尔沃保持其他轿车无法企及的长期稳定性能。专业、纯正的沃尔沃服务包括:工厂首次交运时,训练有素的技师对每一环节的工作均进行专业的检查和评估;交付您使用前,沃尔沃经销商对您的沃尔沃提供专业的PDI交车手续;使用沃尔沃特有的故障诊断设备、沃尔沃的专用工具、纯正的沃尔沃部件以及定期保修服务等。有关详情请咨询您的沃尔沃经销商或拨打4006781200服务电话。

主要产品:沃尔沃汽车

服务电话:4006781200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