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yjs.com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现已成为集节水灌溉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与节水灌溉工程设计、施工、技术指导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节水灌溉工程系统提供商,是国内经营规模大、品种规格全、技术水平高,综合实力强的节水灌溉行业龙头企业。现辖天津、新疆、内蒙古、酒泉、武威、定西、广西、云南等九大节水灌溉生产基地及水利水电工程公司、设计院和近200家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分支机构,从业人员1800多人。2009年10月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现总市值约6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达18亿元。

大禹节水主营生产滴灌管(带)、喷灌设备、过滤设备、施肥设备、输配水管材及管配件等7大类30多个系列近1500个品种的节水灌溉产品,年产滴灌管(带)26亿米、管材14万吨、管配件1000吨、施肥过滤及自控系统2万台(套),喷灌机1000台(套)的生产能力。产品辐射中国数千万亩节水农田,远销美国、韩国、南非、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大禹节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承担实施国家“863”计划、“948”计划、星火计划、火炬计划等重点科技研究项目30多项,先后成功开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1个,拥有“压力补偿式滴头”等260余项专利技术,在天津、酒泉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坚持“质量是生命,品质大于天”的原则,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在2012年获得首届“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2013年公司获得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016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公司现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牢固树立“产品质量大于天”的思想,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精心打造用户满意的节水灌溉产品和工程,满足业主和用户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和期待。

二、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建立健全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档案,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存运输销售、施工设计、施工组织、施工等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保证让用户得到满意的产品、工程和服务。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工程质量“负责任制”等质量责任和义务,依法承担属于自己的质量损害赔偿责任。

经营范围:DAYU牌滴灌管(带),神州大禹牌PVC管材/件、PE管材/件,大禹牌过滤器、施肥器、喷灌机及节水灌溉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指导服务等

服务电话:4006930021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