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竹亿轩家纺有限公司

http://www.zgzyxjt.com

中国竹纺·湖南竹亿轩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3日,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隆平高科技园,占地40余亩,拥有12000平米的花园式办公场地。是集研发、生产、设计、加工、包装、销售、物流、电子商务、专卖店加盟、“互联网+”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也是中国竹纤维行业唯一一家即将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准上市公司。

竹亿轩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的把关。七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质量万里行”重点推广品牌、“中国优秀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竹纤维生态家纺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低碳环保产业十大领先品牌”、“中国竹纤维产业最具影响力领导品牌”、“中国商务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在质量管理体系上,还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认证。此外,企业也是CCTV央视网合作伙伴。2014年,李泽平董事长先后两次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接受《影响力对话》栏目组主持人的专访,阐述企业品牌建设之道,社会反响积极。

中国竹纺产业正在自竹亿轩开始开创新的篇章。竹亿轩一直以健康和环保功能为切入点,始终秉承“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理念,不断完善各种产品系列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成功地将床品系列、巾品系列、袜品系列、炭雕系列、竹醋美容护肤系列、男女时装系列、竹炭皮鞋系列、内衣系列、日用品洗护系列、女性卫生巾系列等十大系列产品归并于一体,实行纵向和横向的多元化开发。

公司先后于2015年4月、2016年3月分别与华斯达克金融控股集团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正在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竹亿轩愿与社会各界一道,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壮大民族产业,推动中国竹纺业跻身世界前列。

竹亿轩成立于2010年9月,是集竹纤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电子商务、专卖店和“互联网+”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秉承“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坚持“合作共赢、平台共用、利益共得、荣誉共享”的战略,致力于“让中国90%的老百姓买得到、用得起,把低碳、环保、健康送给千家万户”。竹亿轩已经面市的竹纤维服装、内衣、文胸、袜品、巾品、床品、竹碳日用品、凉席、竹醋美容以及精品碳雕十大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绿色竹纤维,健康新生活。竹亿轩产品由于其绿色环保、柔软舒适、亲肤性强、抗紫外线强、抗菌抑菌效果明显,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湿性,独特的回弹性、瞬间吸水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竹亿轩虚心接受加盟商的建议,认真聆听消费者的意见,以新的产品风格、管理方法和强烈的品牌意识,不断给消费市场增添新的活力,唤醒消费者新的消费热情。

天然亮丽因我起,生态竹纺会呼吸。竹亿轩将以低碳、生态、健康、环保的全新理念,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营销策略、一流的物流配送,努力打造竹亿轩百年品牌。

主要产品:“竹亿轩”、“子竹品”纺织品、服装、鞋帽、床上用品、竹碳洗涤用品

服务电话:4009964688

湖南竹亿轩家纺有限公司
湖南竹亿轩家纺有限公司
湖南竹亿轩家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