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胜牌(上海)化学有限公司

http://www.valvoline.com.cn

胜牌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在全球汽车润滑油行业中成为知名和备受尊敬的高端消费品牌之一,拥有150余年行业领先的创新史。目前,胜牌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编号:VVV)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和工业类高端润滑油以及汽车养护产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约5000名员工,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约140个国家销售产品和服务。

胜牌在美国以外的市场销售产品已长达90多年,近年来的业务增长在一定程度上也得益于中国等国际市场上的业务拓展。

胜牌中国成立于2000年,是胜牌国际的全资子公司。胜牌中国拥有超过400家经销商的庞大网络,并与多个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达成合作关系。如今,胜牌中国已经和国内数以千计的终端服务商和零售商建立了业务联系。此外,胜牌还与康明斯公司建立了合资公司,专为中国商用设备市场提供产品与技术服务。在过去16年间,胜牌中国打造了一支超过150人的出色业务团队,致力于通过带给客户“源于专业、专注实践”的价值,加速业务增长。

胜牌相信创新是成功的关键,在研发项目上投入大量资源,专注于开发新产品和创新产品以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新产品的开发基于“源于专业、专注实践”的创新模式,该模式首先通过关键产品设计元素建立数据模型,然后进行现场测试。此外,胜牌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技术中心为各类传统的及新兴的交通运输设备提供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产品。

胜牌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在全球汽车润滑油行业中成为知名和备受尊敬的高端消费品牌之一,拥有150余年行业领先的创新史。目前,胜牌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和工业类高端润滑油以及汽车养护产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约5000名员工,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约140个国家销售产品和服务。

胜牌中国成立于2000年,是胜牌国际的全资子公司。胜牌中国拥有超过400家经销商的庞大网络,并与多个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达成合作关系。如今,胜牌中国已经和国内数以千计的终端服务商和零售商建立了业务联系。此外,胜牌还与康明斯公司建立了合资公司,专为中国商用设备市场提供产品与技术服务。在过去16年间,胜牌中国打造了一支超过150人的出色业务团队,致力于通过带给客户“源于专业、专注实践”的价值,加速业务增长。胜牌还可针对各类主要客户的特殊需求为其设计研发不同产品,向用户提供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产品。

主要产品:胜牌汽车润滑油、汽车养护产品

服务电话:021-33978200

胜牌(上海)化学有限公司
胜牌(上海)化学有限公司
胜牌(上海)化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