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zhoujunji.com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三九火锅底料厂,成立于1993年,系重庆火锅底料、调料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食品安全百佳示范单位,拥有三个重庆市著名商标。周君记先后通过ISO9001、HACCP、QS、GAP认证,是调味品行业率先获得绿色食品标志认证企业。周君记一直注重科技创新,迄今已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火锅底料、复合调料生产企业。

周君记主要以生产和销售“周君记”牌重庆火锅底料系列、麻辣香水鱼底料系列、拌菜香佐料系列、药膳滋补炖汤料系列、速溶增味营养火锅底料系列、川味菜、川味面调料等复合调料、免烧中国菜系列及休闲食品为主。在重庆、四川、香港以及全国的多个省市县地区有着多年的美誉,其产品已销往美国、法国、新加坡、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地区。

周君记打造的周君记火锅食品工业园,是集重庆火锅底料、复合调料、火锅产品生产、研发、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工业园。为保证农副产品原料生产安全,食品质量安全,周君记特在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建立无公害原料种植基地和原料加工基地,能够保证为重庆周君记公司提供优质的、无公害的火锅底料、调料的农副产品原材料。

“重质量、讲信誉、求创新”是周君记一直以来的发展宗旨,希望通过周君记的努力,能够将重庆火锅这一名片发往全中国、全世界!

为保证食品安全,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向全社会郑重承诺:1.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依法取得食品生产加工准入资格,保证按照法定条件和要求从事食品生产加工活动。2.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食品生产加工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食品出厂检验记录制度等规章制度。3.持续保证食品生产场所的环境条件、卫生条件、生产条件和检验条件,始终保持用于食品生产的原辅料符合食品安全规定,严格生产过程的控制和记录,有效保持稳定地生产合格产品。4.强化生产行为的严格约束,不使用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不使用不合格、过期的、污秽不洁的、回收的、未经检疫的、受到其他污染的食品原料尤其是霉烂变质原料生产食品,不使用有毒有害的包装物包装食品。5.诚实守信经营、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不断提高食品生产加工能力。我们将严格履行以上承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主要产品:“周君记”火锅调味品

服务电话:023-65491188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