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carrier.com

开利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业务销售遍及全球6大洲的170多个国家。自1902年开利公司的创始人威利斯·开利博士发明世界上第一套科学空调系统以来,100多年里开利公司以其不断的技术创新站在了空调领域的前沿,焕发着无穷的生机和活力。开利公司的几千项空调专利技术以及遍及全球的研发中心网路,共同成就了“你信赖的专家”。

1987年,开利公司在上海设立合资企业,从事暖通空调设备的生产。1995年成立了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销售公司”),负责暖通空调设备销售。如今,销售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有近50家销售及售后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凭借在中国30年的发展经验,开利公司是暖通空调和冷冻行业无可争辩的领先者。开利公司的商用大型中央空调被一大批著名建筑和场所所采用,如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奥运场馆、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重庆轻轨、上海国金中心、天津高银117大厦、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和上海世博会的诸多场馆等。近年来,开利销售公司为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百度在内的多个数据中心提供定制的绿色高效空调解决方案,为国内互联网发展贡献力量。

开利公司大幅增长对中国地区的投资,不断扩大中国市场。2011年4月,开利AdvanTE3C先科方案中心在上海亮相,该中心集合全球能效和环境领域的专家,致力于研发可持续楼宇解决方案,为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楼宇解决方案。

Carrier Corporation(以下称“开利公司”)作为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业务销售遍及全球6大洲的170多个国家。1987年,开利公司在上海设立合资企业。1995年设立了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销售公司”),负责暖通设备的销售。如今,销售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有近50家销售及售后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应用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严格遵循开利公司全球标准生产流程,以及有效实施ACE质量改善系统,全面确保开利产品的高质量。出色的质量使开利公司成为暖通行业中值得信赖的企业。

开利公司为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引进了多种先进的产品制造和测试设备,并严格控制产品的生产流程。从原料采购到产品进入生产线,无论是生产线上的工人、产品责任工程师,还是高层管理者都坚持着“质量至高无上”的信念,确保向市场提供零缺陷产品。

开利公司采用全球统一的7步标准制造流程,严格控制原材料、零部件采购,以及产品制造加工流程,使我们的设备拥有高品质的保证,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主要产品:中央空调设备,轻型商用空调设备

服务电话:4009000888

开利空调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