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世纪永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fszj.com

北京世纪永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化工建材公司。公司生产的“水碧治”SBZ系列防水涂料、浆料、防水剂,采用了德国技术配方,经过在欧洲及东南亚和各地区的广泛使用,获得了较高的声誉。此产品自九十年代后期在北京投产后,很快被业内人士所认同,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公司生产的金属屋面防水系列、聚氨酯系列、丙烯酸系列、水泥基系列、无机堵漏等各类产品年产量突破2万吨。

跨入新世纪,永峰企业于2001-2003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建材协会评为“北京建材市场主销品牌”和“绿色建材产品”,2005年获得“国家AAA级质量服务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2010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2013年荣获CCTV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全国防水行业30强企业、全国知名品牌等荣誉。2017年进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名录。

2003年后,永峰企业针对目前钢结构建筑屋面漏水现象,引进美国技术,并结合现今市场需求,潜心研发的一套专门针对金属屋面领域的防水方案。此系统由多种功能不同的特性产品组成,符合金属材料的特质性能,完全适用于钢结构建筑防水需求,能一次彻底解决钢结构建筑屋面渗水、漏水问题。此系统已率先获得多项国家发明应用专利,是真正的金属屋面防水专家。

永峰企业致力于积极地研究和开发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不断追求高品质,以卓越的商品回馈社会的信赖。同时希望通过完美有效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完成永恒顾客情,峰友满天下的企业理念。

北京世纪永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化工建材公司。公司生产的“水碧治”SBZ系列防水涂料、浆料、防水剂,采用了德国技术配方,经过在欧洲及东南亚和各地区的广泛使用,获得了较高的声誉。公司生产的金属屋面防水系列、聚氨酯系列、丙烯酸系列、水泥基系列、无机堵漏等各类产品年产量突破2万吨。

永峰企业密切与直接客户联系,随时掌握和了解客户潜在的需求和建议,定期组织客户召开座谈会,并进行技术指导工作。公司技术人员组成强大的客户支持队伍,提供完善、快捷的问题解决方案。我公司竭诚为每一用户服务,使广大客户放心、满意。

永峰企业致力于积极的研究和开发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不断追求高品质,以卓越的商品回馈社会的信赖。同时希望通过完美有效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完成永恒顾客情,峰友满天下的企业理念。

主要产品:水碧治防水涂料

服务电话:4000407776

北京世纪永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永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永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