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http://www.mbhfit.com

迈宝赫,中国商用健身设备创新引领者。2003年,迈宝赫董事长赵世龙先生正式进入健身器材生产行业。从踏入行业的那一刻起,赵世龙先生就心怀一个远大的理想——创造一个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10余年来,赵世龙先生秉承“正念、诚信、利他”的理念,引进世界顶尖生产设备,改进生产工艺,提升生产品质标准,引领中国健身器材的发展,不断吸引和聚集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客户、优质员工和优质供应商共建迈宝赫,共铸辉煌!

为实现迈宝赫的长远发展战略目标,于2010年投资数亿元修建了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俱乐部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拥有科学先进的生产系统、高效的管理团队及10余年的宝贵行业经验。庞大的业务范围已遍及国内所有省会城市和数百个二级主要城市及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4年-2015年,迈宝赫斥重金在全国13个城市先后举办中国健身产业峰会,发起健身的革命,探讨创新经营模式,并搭建行业顶级精英交流平台——中国健身交流大会,盛况受到央视CCTV-5体育频道报道。

如今的迈宝赫,已发展成为中国商用健身设备创新引领者,生产规模和年产销量在业内首屈一指,国内商用健身器材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品牌,是迈宝赫给予消费者郑重承诺,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作为中国商用健身设备创新引领者,以为全世界的健身用户提供“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健身设备为目标,致力于为每个选择迈宝赫的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自创立之初,迈宝赫时刻秉承着“诚信、正念、利他”的企业理念,坚定不移的发扬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顶尖的生产设备,高标准的技术与工艺,力求每一件产品都能保持超高的品质,努力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具有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设计品质全面过硬的健身器械品牌供应商,如今迈宝赫已经在与PK国际一线品牌的角逐中不相伯仲,成为了国际大牌。

迈宝赫深知产品品质、品牌信誉、服务口碑对企业的重要性,坚持做更好的产品、更高的品质和更优的服务,这是我们的承诺!

只有凝聚力超强的团队,才能扛起健身行业旗舰品牌的旗帜;只有细致入微的严谨态度,才能打造出世界顶尖品质的健身器械;只有高瞻远瞩的战略远见,才能让企业始终处于不败之地。

主要产品:迈宝赫健身设备

服务电话:010-84933568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