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绿雅清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bjlyqy.com

北京绿雅清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在昌平区崔村镇西辛峰工业园区。企业集科研、开发、制造、技术转让、产品推广销售为一体,主要生产商用电开水器、智能商用饮水机、净水器、制氧机、电采暖炉及不锈钢制品加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

2007年3月,公司通过了QS质量安全认证,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产品推广评价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重点推广企业”、“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服务信誉双保障产品”、“全国开水器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证书。2012年12月,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3年,被评为北京市科技创新产品优秀奖;2015年,通过中国诚信信用认证。

绿雅清源自2010年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拓及创新,开发、研制出了系列高端智能化饮水设备。公司拥有自主创新的专利技术《智能开水器》、《步进式开水器》、《多功能商用净化开水机》等十余项,产品采用数字化单片机与科学合理的制水、加热系统相结合,比传统饮水设备节电50%以上。产品执行GB4706.36-2014国家最新标准,主要用于解决国家机关、工厂、医院、学校、军队等单位集中供开水的问题。公司年生产能力12000台套。产品美观、耐用,使用方便,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绿雅清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技术转让、产品推广销售为一体,专业从事制造不锈钢厨房设备、电子产品、节能环保产品的企业。主要生产商用电开水器、智能商用饮水机、净水器、制氧机及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

绿雅公司自行研制的“绿雅”牌商用电开水器是按照国家最新标准设计生产的新一代电开水器,产品融入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可实现定时开机、关机、自动上水、自动加热、自动保温、自动补水、自动防干烧、自动防漏电保护、手动强进水、故障自动检测等功能。产品采用了国际流行的聚氨酯整体保温技术,节能、省电;可配置装置净化水装置,无水垢;独立开发的电子控制系统,保证使用纯开水。智能化汉字、数字、图标液晶显示,华贵典雅。遥控、手动操作自如,使用简便。

选择绿雅,保护环境,造福人类;选择绿雅,节水节电,省水省钱。

主要产品:绿雅牌电开水器、净水器

服务电话:4006087785

北京绿雅清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绿雅清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绿雅清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绿雅清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绿雅清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