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于1999年,在2015年10月份完成股份改造并正式更名为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铁皮石斛事业,现包含:人工育种、组培育苗、种植、枫斗加工、技术研发和成品销售,并可提供铁皮石斛产业单模块或整体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年轻的创业团队,其中核心管理层大专学历以上占70%。现有铁皮石斛种植基地350余亩,是铁皮石斛业内较早实行标准化管理的企业,在2009年,铁皮石斛的组培、加工和服务获得了ISO9001:2000认证,铁皮石斛种植也获得了有机认证和GAP认证。同时,公司“雁吹雪3号”铁皮石斛品种获得广东省农作物良种认定。

在各级领导对公司事业的支持与公司团队的努力下,公司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温州市农业骨干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温州扶贫龙头企业、温州百龙工程农业龙头企业、乐清市网络经济示范龙头企业等。并于2016年1月被温州市人民政府认定为温州市知名商标。雁吹雪牌铁皮枫斗在参加第四届、第五届中国(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时,被组委会评为金奖优质产品。此外参与起草制定《中国药用石斛标准》。

雁吹雪,十余年来坚持“唯正久远”,以还原铁皮石斛自然生长状态、尽量减少人工干预的“仿野生”种植模式,努力追求产品品质的纯正,在铁皮石斛领域坚守“中医不因中药废”的探索和应用。

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于1999年,于2015年10月完成股份改造并正式更名为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铁皮石斛事业,现包含:人工育种、组培育苗、种植、枫斗加工、技术研发和成品销售,并可提供铁皮石斛产业单模块或整体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年轻的创业团队。现有铁皮石斛种植基地350余亩,是铁皮石斛业内较早实行标准化管理的企业。早在2009年,铁皮石斛的组培、加工和服务就获得了ISO9001:2000认证,铁皮石斛种植也获得了有机认证和GAP认证。同时,公司“雁吹雪3号”铁皮石斛品种获得广东省农作物良种认定。

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坚持“唯正久远”,以还原铁皮石斛自然生长状态,尽量减少人工干预的“仿野生”种植模式,努力追求产品品质的纯正,在铁皮石斛领域坚守“中医不因中药废”的探索和应用。

主要产品:雁吹雪牌铁皮石斛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4009265577

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乐清雁吹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