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bangbangwa.com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日,是一家集养殖、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加工型企业。公司现拥有两个生产基地:郫县安德生产基地2009年建成投产,年加工能力6000吨;龙泉经开区生产基地2011年建成投产,年加工能力10000吨。公司生产的“棒棒娃”牌牛肉干在川内甚至是国内的知名度及美誉度越来越高,公司也一直秉承做良心企业的宗旨,努力实现打造“百年老店”的美好愿景。

棒棒娃公司专业从事肉牛繁育、养殖、屠宰、牛肉休闲食品开发、深加工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龙须牛肉、牛肉粒、麻辣牛肉干、灯影牛肉、卤汁牛肉、手撕牛肉等六大系列。为了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公司高度重视原料基地的建设,通过建立可靠、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养殖、种植农户,形成产加销一体化的经营格局,大力推行企农合作,走向双赢。

为了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浪潮,棒棒娃公司在2013年底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启动电子商务业务,与公司的线下销售形成了“两条腿走路”的模式。同时,在国家电子商务“下农村”的号召下积极探索如何引领生产养殖基地也走上电子商务的道路,不仅能增加渠道扩大销售,增加农户的经济收入,同时也能方便消费者,让真正健康绿色的有机牛肉走向各个家庭的餐桌。

走农业产业化道路,响应政府“两个带动”号召,解决“三农问题”,真正使广大农民朋友稳定增收是棒棒娃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棒棒娃将始终坚持做良心企业、优秀企业,建设有保障的养殖基地,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做一个负责任的公司,做一个合格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日,是一家集养殖、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加工型企业,拥有两个生产基地:郫县安德生产基地及龙泉经开区生产基地。

棒棒娃公司专业从事肉牛繁育、养殖、屠宰、牛肉休闲食品开发、深加工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龙须牛肉、牛肉粒、麻辣牛肉干、灯影牛肉、卤汁牛肉、手撕牛肉等六大系列。为了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公司高度重视原料基地的建设,通过建立可靠、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养殖、种植农户,形成产加销一体化的经营格局,大力推行企农合作,走向双赢。公司在2013年底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启动电子商务业务,与公司的线下销售形成了“两条腿走路”的模式。同时积极探索如何引领生产养殖基地也走上电子商务的道路,让真正健康绿色的有机牛肉走向各个家庭的餐桌。

棒棒娃将始终坚持做良心企业、优秀企业,建设有保障的养殖基地,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做一个负责任的公司。

主要产品:“棒棒娃”系列牛肉休闲食品

服务电话:028-88452700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