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zguangyue.com/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股份制企业。光跃专业从事全塑纯水机储水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拥有4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下属部门有注塑厂、模具厂、组装厂等。光跃公司拥有各种规格的注塑机、高精度进口塑料焊接机、先进的检测设备等,配套设备齐全,具有年产800万只全塑储水桶的能力。光跃拥有一支先进的专业技术开发队伍和优秀的营销队伍,发挥整体团队创造力,以服务客户为导向,经过多年努力,现已成为国内规模领先的专业生产全塑纯水机储水桶的厂家。

光跃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光跃”牌储水桶经浙江省疾病控制中心检测合格,获卫生厅颁发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并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光跃”塑料压力储水桶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了世界权威机构——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严格检测,并已在NSF官方网站列名。光跃公司还被评为2009年度“美的优秀供应商”、2010年度“美的最佳品质改善奖”和2011年度“美的优秀供应商”、“最佳品质奖”,并已成为美的战略合作伙伴的一员。光跃公司还荣获沁园集团2012-2013年度供应链至高荣誉“磐石奖”。

光跃科技始终秉承“诚信开放,精进合融”的企业精神,以“造福社会,创造自我”的企业理念为宗旨,综合高新技术及未来趋势,发挥团队创造力和现代营销力,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为改善21世纪人类生存环境,提高人们生活水平而不懈努力!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专业从事全塑纯水机储水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拥有4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下属部门有注塑厂、模具厂、组装厂等。光跃拥有各种规格的注塑机、高精度进口塑料焊接机、先进的检测设备等,配套设备齐全,具有年产800万只全塑储水桶的能力。

光跃注重科技创新,严把质量关,以“开拓、创新、创造、自我”为企业宗旨,以优质产品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国内外客商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现已与美的、沁园、海尔、太阳雨、九阳等几百家企业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光跃拥有一支先进的专业技术开发队伍和优秀的营销队伍,始终秉承“诚信开放,精进合融”的企业精神,以“造福社会,创造自我”的企业理念为宗旨,综合高新技术及未来趋势,发挥团队创造力和现代营销力,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为改善21世纪人类生存环境,提高人们生活水平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光跃牌纯水机压力桶、商务直饮机

服务电话:0576-84113809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