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http://www.yeshu.com

火山深层矿泉水  绝非雪水地表水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隶属于椰树集团,集团是海南省从事椰子等热带水果深加工的专业公司、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之一。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成立于以来,因为它得天独厚的资源——水源地为海南马鞍岭火山深层水脉,并且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泉水已在地下循环、天然净化一万九千多年,并在火山岩长期作用下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水质天然甘甜,并且锶和偏硅酸含量两项矿泉水界限指标均达国家天然矿泉水标准。

自椰树牌火山岩矿泉水被选为接待外国贵宾用水以来,连续10多年荣登国宴饮料宝座,迄今已接待过20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界要人。并且,在2002年推向市场后,其口感和品质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肯定。

目前,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椰树牌火山岩矿泉水有268ml、370ml、342ml、542ml、510ml、1.5L、5L共六种规格。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大省市,直辖市及省会城市均有一级经销商。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求实、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一如既往地实施名牌战略,牢固树立“质量兴企”的理念,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改进质量,完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创出世界品牌、为振兴民族饮料工业奋斗不息!

火山深层矿泉水  绝非雪水地表水

自椰树牌火山岩矿泉水被选为接待外国贵宾用水以来,连续10多年荣登国宴饮料宝座,迄今已接待过20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界要人。

由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椰树牌火山岩矿泉水,是取自于海南长眠十多万年的马鞍岭火山深层水脉上的泉水,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小分子团的弱碱性水造就了海南长寿老人众多。而锶和偏硅酸两项矿泉水界限指标更是同时达到了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的标准,对于软化血管和治疗高血压、心脏病有很好的作用,并且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发育,锂、锌、碘等众多的微量元素都非常有益于人类的健康。其低矿化度,100~500mg/升的矿化度造就了水质天然甘甜,泡茶至清、至淳、至柔、至甘。正因为它得天独厚的火山深层珍稀水源以及椰树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同时也在市场上逐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追求健康和高尚品位的认同与推崇,铸就了椰树牌火山岩矿泉水珍贵的高端形象,并成为一次又一次接待世界重要首脑的首选品牌。

主要产品:椰树牌火山岩矿泉水

服务电话:0898-66501100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